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的一天

2018-07-30 00:10:25 作者:李颖怡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离别的一天

  今天是我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天,也是我很伤感的一天!实习结束了,我要走了,我们实践队离开了,再也不能和这么一群可爱孩子一起了,刚刚还很开心地说再见,现在就已经开始伤感了,我知道我会想你们的,给自己一个约定,日后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

  时间真的很快,快得我都不知道自己和你们有了那么深的感情,我们一起上课,一起打球,一起聊天,一起玩闹,不知道你们以后还会不会记得我们,记得这些年轻大学生,今天,你们问我,是不是你们长大了,我就老了。怎么会呢!老师还很年轻呀,等你们长大了,老师就成熟了,或许成家立业,或许一个人拼搏,不管怎样,相信你们的未来会很美好的。

  上车的时候,吴俊磊和我说再见,还指着窗边说我是猪头,很多女生都哭了,我以为俊磊不会哭了,我一直笑嘻嘻地在和他说再见,没想到他后来居然抹眼泪了,俊磊小哥哥也哭了,很心疼希望你以后好好听课,不要再顽皮了呀,考上大学告诉我,我一定会为你高兴的,还有许多许多小朋友,老师都希望你们以后好好的,这也是我第一次担当一个班的老师,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好的,你们要原谅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