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恩相遇

2018-07-30 20:53:23 作者:黄谱语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感恩相遇

  2018年7月26日,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馨光社会实践队于化州市笪桥木威塘小学举办文艺汇演。此时,历时12天的下乡活动亦落下帷幕

  队员们从上午便开始搭建舞台,摆好桌椅方便校长老师家长们观看。布置好现场之后,学生陆陆续续来到学校,队员们认真地为孩子们头发,编辫子,化舞台妆。下午三点半,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洋溢着青春愉快的气氛

  各位小朋友陆续上台表演之前准备好的节目具体节目有大合唱武术舞蹈手语朗诵运动走秀……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孩子精彩的表演。现场充满了掌声笑声。最后馨光社会实践全体队员合唱队歌《和你一样》。文艺汇演圆满结束。队员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分别时刻灿烂的笑容亦带着淡淡的伤感

  白落梅说:“这一生,总有那么一些人,是你过河必须投下的石子;是你煮茗需要的薪火;是你夜归照明的路灯。但这些人终将成为过客。”生命总有一些人来了,又散了。

  十二天如梭而过,回眸往昔,有过美好,有过悲伤,我们始终留不住时光匆匆前进的脚步。缘起是歌,缘落亦是歌。感恩缘分,感恩相遇,遇见你们真的很美。

  在此,对你们真诚的说一声:岁月无恙,祝君安好!

  第一作者:黄谱语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