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们相遇好幸运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们相遇好幸运呢

2016-07-11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们相遇好幸运呢

  作为新闻组的我,昨晚2点多才睡,然而今天7点就要起床了,因为今天是开班仪式,本来带点起床气的我,遇到了那么可爱天真的你们,什么都消失掉了。

  带着你们去教室,和你们聊天,感觉你们的世界都好单纯,让我想起一句话,世界还都那么小,我们单纯点好不好。让我惊讶的是有个三年级的小朋友问我北京大学的事,在这么小的年级就知道了北京大学,该是多有目标和认真的孩子啊!还有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背着一个重重的书包,一看才知道装的都是书本和学习资料,她说那里有一本英语资料,是她正在读高二的舅舅送给她的,她很珍惜。这些真情是那么的朴素而又真实。你们真的好可爱。(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很骄傲,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要和你们交朋友。然后我真的和你们一起交朋友了,你们说好了会来上我的走秀课的,我等你们,一直觉得拉手指是一件好傻的事,然而我就那么自然地和你们拉起了手指勾,你们说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我也那么自然地相信了。

  在你们眼里,充满好奇的眼睛看着我们,真的好像是指导老师一样,她们是那么地相信我们,给自己一种很自豪骄傲的感觉。

  今天早上没有课的我,走去了各个教室看你们上课的样子,一只只充满求知的大眼睛,一张张充满笑容的眼睛,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单纯,像是回到自己小学的时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