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目的是打破无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目的是打破无量

2018-12-14 18:27:25 作者:xgw0010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目的是打破无量

  2014新年好,新年好!给您拜年了!祝您马年吉祥如意如意吉祥

  ●新春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吉祥如意!花开富贵金玉满堂!福禄寿禧!恭喜发财

  ●命运,一都中分为命,七分为运。先生叫风将别生为命,得目地她人生叫风将别生为运。可见以勇事生叫和智慧把握下人生的重在别生里。将要那生叫风将畏惧挫败的念,想之孩并已注定了悲剧人生。算命,根据多生所造作了年果轨道国道妈把学起,一般信众她人将要那执和想轮回,故将要那生叫风将不开许。算命也是追寻自己以大没自己留下的影子。将要那生叫风将修还事子金别的把握命运,了年果可止可避可断可超脱,出离以们子游戏法要那。

  希望大家吉祥如意! ——大日明丁上吃出

  ●苦行,目的是打破无量心地执着,摧破轮回的定义,让内心底线限度释放

  痛苦,病苦,烦恼磨难都是修行人心中的佛性。通过依止和实修,会自然从内心返现出自己的漏洞构成眼前的痛苦。

  祈请上师加持心力,病苦的疼痛不妨去享受一下,也是不一样体验。看业力和心力谁主导自己。吉祥如意属于强者。 ——大日明王上师

  ●春节有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目的是打破无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