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年轻,我前途无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年轻,我前途无量

2017-07-24 08:57:2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年轻,我前途无量

  小王同志从山东回来了,真的很高兴,在我走之前还能见上他一面实在太高兴了,他是我大学时代最好的朋友,经常因为买东西和吃造成资金链短缺,在他那进行资金周转,但他从来都不说不字,只是劝我不要太超前消费了,都是为我好,我心里也明白,只是因为有时太冲动了。

  钱就花了。我的命真的很好,有几个能真正称的上朋友的人,虽然不在一起,也不经常联系,但他们总是在牵挂的,和担心的我,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样看待朋友这个词,每次一打电话,她的第一句就是你跟***打电话没有,无论他在哪里,只要他知道你心情不不好,不管长途加漫游,都会安慰你。平安夜,能接到兄弟的电话。是我那天晚上最高兴的事情。在湘潭的日子。工作上的郁闷,生活上的开心,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清楚。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大学同学现在过的很好,心里其实挺开心的,我也会过的很好的,我也是个相当有想法的人,即使我为了想法付出了代价,但我一点也不后悔,毕竟这值得,这是有经验的前辈给指明的路线,我现在正在延着他的想法在走,现在只是一个做好的问题。正如他们所说的,我年轻,我前途无量。

  兄弟问我从大连回来后不后悔,我肯定的告诉他不后悔,现在的挫折说明我本身的毛病,和社会经验的不足,我需要改进,如果还留在大连,留在试验台,也许会因为他们的包容和理解,不会长大,每天跟个小屁孩事的嘻嘻哈哈,但在这里还是要跟他们真心的说声谢谢,他们对我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