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受不完美的2018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接受不完美的2018年

2019-01-04 08:13:12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受不完美的2018年

  记得2018年初,自己曾定下年度三大目标:一是考取全国总监工程师;二是报评获得高级工程职称;三是考取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

  回顾过去的一年,发现年初的这三大目标,只完成了前两项,最后一项市政专业一级建造师考分差2分没有通过。使自己的2018年显得不那么完美

  说不遗憾那是假的,但很快我便释然了。因为我知道,这一年自己始终努力着,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着,再苦再累都没有选择放弃老实说,在遇到难题时候,无数次也曾想过要逃避、要放弃,但每次都咬咬牙还是挺过去了。虽然最终的结果美中不足,但我还是为自己有着这份执著感动

  过去的2018年,虽然不够完美,但我还是想说声谢谢自己,因为这一年我又比往年取得了一点点进步,这一年让我相信,每一份收获需要辛勤付出

  谢谢2018年,谢谢自己!我能接受所有的不完美,并且依旧会永不放弃。

  加油吧!崭新的2019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接受不完美的2018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