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要学会淡然的笑一笑,老天一切自有安排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自己要学会淡然的笑一笑,老天一切自有安排的

2019-01-10 21:32:1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自己要学会淡然的笑一笑,老天一切自有安排的

  时间真是一把岁月尖刀摧残了你我的容颜强大了你我的心智。 时间也是一把戳穿虚伪的刀,它验证谎言,揭露了现实,淡化了承诺,你只要问心无愧做人,一切自有命运安排。当你感觉欺骗,被敷衍束手无策时候学会淡然一笑,该来的总会来。

  人这一生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没有必要放不下,随缘不变,不变随缘。我们来到人世间每一个人都是独立个体,所以我们也都有自己活法,这一生我们需要做到的是好好管教我们自己,不是闲着没事管别人,这是瞎操心。世间万千事,事事皆我心,烦恼由心生,看淡了得失烦恼就会靠边站人生需要有理想有追求,但是不不要求的太多,求的太多了也不一定能够得到,得不到就会疲惫,就像在爱情里爱的太满总会溢出来,简单就好,幸福的生活往往来自于简单的心,你只管努力的活着,艰苦奋斗其他的交给天意

  人生有些东西是我们你需要去追求但是有些东西确实是丢不得的善良丢不得、良心丢不得、诚信丢不得、孝顺丢不得。一句老话说得好:失去了鸭子,你会急忙找回来,失去了良心,却不见有人着急。当你把有些东西看成了常态往往失去了生活意义。这一生你想要得到,就必须学会得付出没有例外;想要获得快乐,就首先懂得知足。人生总是在经历了一些磨难之后才会懂得一些道理,总是要体会一番波折才能做出一番选择。时间怎么会有那么多烦恼还不都是我们自己自找的,时间总是不等人的,所以你的烦恼总会被它带走。再苦也不能不孝父母,再累也不能把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再气愤也不能伤害他人,再悲观也不能放弃自己。人生把一切看得不那么重要,也许你不会赢了别人但是你赢了自己,人生最难的事情莫过于认清自己然后征服自己那颗乱窜的心。

  这一生我想换一种活法,用不争去换和平,用大度化解矛盾。把笑容挂在脸上,把感恩记在心间。看淡一点不羡慕他人、不贬低自己,不附和他人只做真实的自己。不抱怨、不悔恨、不自卑、不轻狂。不要因为众生的愚疑,而带来了自己的烦恼。不要因为众生的无知,而痛苦了你自己,你要相信慈悲是你最好的武器,你的努力总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如果努力的时间比较久、那你一定要耐心等待一下,一切都将是你最好的安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