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穷人总是想着逆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什么穷人总是想着逆袭

2015-09-15 作者:实名倪涛 来源:实名倪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穷人总是想着逆袭

  我曾做了很多梦,当然不是夜里做的,是白天,那叫白日做梦,简单一点,就是幻想着钱很容易挣,不用那么累就能挣到上班族一辈子都很难挣到的钱!

  但事实真是如此,我在今年7月份之前确实大挣了一笔,就像中国股市在6月份疯长一样,我挣钱的速度也疯长起来!

  可钱来的快,去的也快,很快股市下跌,我的生意也是一片惨淡,到现在也就跟上班存来的钱相差无几!

  我不得不说,在某个行业你有的时候你不想挣钱都难,但更要清楚的是,这些钱会不会让你睡的好觉!

  当我们逐渐走上社会的正轨,比如三五年后,我们最后能做的也就只是一件事,那就是既然我们本来就是穷人,为什么老想着逆袭呢?我们又有什么能力享受呢?

  很多人想着逆袭,但很少有人真正懂的逆袭是什么意思!

  你能逆袭,那些富人同样可以,为什么富人越来越富,因为富人比穷人更努力

  记得有一位作者写过这样一篇文章,大意是我嫉妒那些富二代,不是因为他们比我有钱,而是因为他们比我更优秀!(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试着想一下,穷人为什么老想着逆袭,富人却不这么想!

  穷人有的相貌,智慧,人际关系,这些富人都有,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其实我们根本不用想那么多逆袭的事,买车买房只要你现在开始努力,30岁的时候一样可以完成,如果你不努力,那肯定完成不了!

  在中国绝大多少穷人想要逆袭已经不可能了,因为大多数穷人走到中产阶级,小康生活就已经拼劲全力了!

  衣食无忧,偶尔度假,有自己的房子车子,孝敬父母,爱护子女,这已经是穷人拼劲全力才能做到的事,如果想要过上尔康那样的生活,那只能像我这样多做些梦吧!

  生活中的我们最开始会反感很多人,那些人的做作,那些人的不友善,那些人的瞧不起我们,可当我们越往后走,我们越会发现如果我们想要过的更好,我们就不得不成为这样的人,只不过或许我们还成为不了这样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