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结诞生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团结诞生希望

2015-10-12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家事繁多后,现更是羡慕广东潮汕人,他们1大家庭的几兄弟夫妻,都住在一起,所体现的团结、和睦;

  发现1大家庭体现的和谐、团结,更是1门综合性的管理学:几兄弟夫妻、父母、小孩,住在一家时,包括水电杂费、每月生活费、柴米油盐,还有平日的卫生打扫、做饭买菜、大家的吃饭时间,等等,真不知他们是如何分配、并做到和谐相处的。(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团结诞生希望

  现回头想想:大部分潮汕人文化不是太高,相对而言的工作能力及特长方面,也不是太明显;但由于他们的团结、互助,将一些缺点都弥补,并在时间过程中,超过了比他们本身条件要优秀的人了。

  原来,团结、和谐、体谅、互助的力量,永远是可战胜任何不足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结诞生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