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 明知无前路 心却难收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 明知无前路 心却难收回

2015-09-2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能让人奋不顾身,能让我们抛弃所有,只为看到那个人的笑容

爱 明知无前路 心却难收回

    有些情感,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的,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情成为一种伤害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缘份,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有些缘份一开始就注定要失去,有些缘份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可我却偏偏渴望创造奇迹。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爱她。

  话说着容易,可一旦做时就真的很难。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如果爱是一种伤害,请不要靠近。可是好多情况并不是如此,因为不由得你选择。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都付出?如果痴迷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道是煎熬,却又忘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爱情不是游戏,因为我们玩不起它。爱是真心付出,要忘记真的做不到。不管归处将是哪里,我都想该在心底留有一份纯真的美好

  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