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尖山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尖山坡

2015-10-22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尖山坡

  宝丰西行二十多公里,喜见山峦重叠,层林尽染。尖山坡的树木深处,有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人公是兄弟俩。哥哥李禄作为全国绿化荒山的劳模,曾经受到毛主席的接见。弟弟背毛选倒背如流。兄弟俩的事迹上人民日报河南日报等。(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如今,几十年过去,曾经满目疮痍的尖山坡绿装上身,并随季节流转,尤其是秋季色彩缤纷起来。自然植被的恢复起来后,漫山遍野的花草树木涵养水源、庇护野生动物。梅尧臣“云天一声鸡"的诗句,见猎心喜成语中的兔子,全虫的十足,是野生蝎子药力十足。更胜一筹的空气质量,是久居都市的人鼻息畅通无阻,酣畅淋漓地自由自在呼吸。休闲有农家乐,登山有老龙窝,烧香有老古刹。尖山坡,两个劳模人物和一座绿山的故事在流传,感动着每一个前来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尖山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