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购?还是实体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购?还是实体好

2015-10-20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网购?还是实体好

  前几天老公购买1件产品时,商家送了600元深圳天虹商场购物券,同时也可在该商场的网店购物。

  昨天晚上便进入该商场的网站,浏览一些自己想要买的商品,看到几样东西都挺喜欢,放入购物车后,提示每消费180元还有20元送。

  结果在后台的结算中心,搞了2个多小时也结算不了;打电话咨询专线,专线的服务人员指导了一堆操作后,还是不行。

  LG便将购物券换成银行卡结算,结果一下结算成功:原来,商场的购物券,限能购买天虹自己生产的商品,不能购买其他供应商提供的商品。(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天虹商场自家的商品,怎么看怎么下不了手!便将选中的商品,只挑了2样,其他的放弃了。

  既然购物券用不了,需要银行卡付,还不如直接到附近的天虹商场选择,起码商场也常常有活动。

  今天中午快递将自己选购的商品送来了,是一串金丝楠木的手佛珠。

  边急急三两下的拆盒子,边在想象闪着幽光的楠木佛珠戴在手上的感觉

  装着佛珠的小盒打开时,看到一串绕了几圈、类似原始(反正我也不认识楠木、或其他木材,看着都是木头)木的小珠珠;有点象原始木机械加工成的小木头珠珠,没一点光泽,更看不到“透着幽幽质感的佛珠”;唯一感到安慰的是:眯着眼睛、放在鼻子下面,有股淡淡的、类似庙里的檀香味。

  看来,就是商场网店,也会有图片误差,买东西,真是还是实体店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购?还是实体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