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照为什么不能挂在正床头?原来这么多年我们 都!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结婚照为什么不能挂在正床头?原来这么多年我们 都!错!了!

2015-11-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婚照为什么不能挂在正床头?原来这么多年我们 都!错!了!

  结婚照放床头是很多新婚夫妻都会做的,其实是违反了婚房风水的,一起看看新婚夫妇的婚房应该如何布置才能感情甜蜜长久吧,太重要了!

  婚房风水设计,这样才能感情长久甜蜜1结婚照不宜对着房门

  作为新人爱情的纪念,结婚照当然是放在婚房最合适。小型婚照的摆法不限,因为它小。需要关注的是大婚照。我的QQ是649728410喜欢情感日志,美食 ,教育孩子相关知识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又重又大的结婚照不宜挂在床头(结婚照为什么不能挂床头),谁也不知道它会不会掉下来,什么时候掉下来。不宜挂在迎向房门的墙面,因为它们会被门气所冲,间距越近,越是趋于正对,效力越大,尤其不宜被人从户门处直接看到,这个顾忌的主要原因在于隐私外泄,婚照是私人用品,更何况,能看到婚房内的婚照,也就能看到婚房内别的更多区域,严重影响到你们两的感情运势哦!

  2婚房以方正为宜

  从房型的整体来说,婚房以方正为宜,最好不要有缺角,特别是正北、东北、西北这三个位置,是风水中的三山之地,不能缺角或是家中厕所的位置。因为此三山为子孙山,利于添丁。

  3婚房需位于吉位

  婚房的卧室最好位于吉位,以在九宫位的“生气”或者“延年”位置为宜。这点对婚后想要宝宝的新人们特别重要。一方面有利于新人婚后如意添丁,另一方面新人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4婚床摆放需结合新娘命理五行(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婚床的摆放最好是结合新娘子的命理所喜五行,比较符合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更有利家中开枝散叶,繁衍后代。我的QQ是649728410喜欢情感日志,美食 ,教育孩子相关知识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5婚房色彩需结合新娘命理五行

  中国人认为红色是吉祥色,从古至今,新婚喜房总爱布置得红彤彤。但红色过多易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建议在软装饰上使用红色,如床品,靠垫、抱枕、摆件等,而用淡淡的米色或清新的白色搭配,可以使人神清气爽,更能突出红色的喜庆气氛。倘若能结合新娘的命理五行所喜选择相应的颜色更佳。

  6婚房植物也要有喜庆色彩

  婚房中的植物最好是选择那些寓意吉祥的植物,诸如百合、万年青、常青藤等;其次是叶子肥厚、圆的植物,而要避免那些叶子尖、有刺的植物。

  需要强调的是,不管是哪种植物,都要好好养护,一经发现有枯萎的就要及时更换,以免给新房中形成不利的气场。

  7婚房镜子不宜反射到床

  主卧室的镜子反映到卧床,特别是床头有镜反射,寓意夫妻不和,容易引发桃花劫,出现第三者。卧床正对镜子,往往会对婚姻不利!

  有的卧室里有梳妆台,带有镜子。化解方法有二,一是选用可收纳的座台镜,二是镜子前加一块帘,用时拉开,不需要时拉上。我的QQ是649728410喜欢情感日志,美食 ,教育孩子相关知识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8卫生间不要对着婚房

  关于婚床,主要讲两个忌讳。

  一个是床忌上压,上压颇多,包括梁压、灯压、空调压,也许还有别的。重物压顶显然不是一种愉快的体验,轻者使受压者紧张不安,重者则会产生头重脚轻,身体不支之感。

  二就是忌阴浊射床,这是讲婚房里的卫生间。老实说,在卧室设置卫生间,除了距离近,使用方便之外,再也看不出有其他任何优点了。缺点倒是一堆,例如潮气、浊气、异味、病菌。从这一点来看,未设卫生间的婚房反倒一身轻松。然而令人奇怪的是,带卫生间的婚房如今反倒成了潮流所向。对于这类婚房,假如卫生间的门冲对床,这叫做阴浊射床。“明厕暗影,屋有病人”,风水古籍在解释阴浊射床的后果时就此说道。

  化解方法:在卧室中挂上一尊平安镇进行化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