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冬日恋歌八《爱,穿风花,入雪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冬日恋歌八《爱,穿风花,入雪月》

2015-11-2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冬日恋歌八《爱,穿风花,入雪月》

  红尘之中有种唯美,穿风花,入雪月,无需长相守,只需曾拥有,这就是爱情---题记

  一直渴望着,有一天能和你再一次走在雪中,走过曾经相识相知的地方,一颗心沉醉在雪中,想独自拥有你的片刻幸福,感受大雪初霁后暖暖的阳光

  仿佛天地间都铺满了纯净的色彩,我,喜欢这种寂静的感觉,喜欢这寒风中的清冷。这一刻,似乎我拥有了整个世界。这种感觉在我体内开始膨胀。

  我在想象中行走,走过街头巷尾,与我同行的只有自己的影子。雪后的街头,似乎是红尘之外,没有了飞扬的尘土,嘈杂的人群,只有我一个人,在尘世里行走。

  我不是一个喜欢寂寞的人,但我却始终在寂寞中行走。我渴望有你的手牵着我,走出一方幸福的天地。这奢望,就像这落地的雪,转瞬就会消融成一滩泥泞。(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行走,只为心中的你。我喜欢这种感觉,好像随时你都会出现在我身旁一样。白色的雪映着灰暗的天空,我不知道我的心事是飞扬在空中还是散落在雪中。

  既然注定了与寂寞为伍,那么就洒脱的给自己一个随意哭笑的空间。没有面具的伪装,无需虚伪的活着,就为自己,与天地对话,汲取生活的养分,接纳生活的赠与。

  我用安静的姿态去用心想你,如果可以,我想把你的爱放置在雪中,让它溶于纯净与无瑕之中。而后,我就在雪后的街头,用行走的方式去追随你。

  长长的街道,厚厚的积雪,我在暖暖的阳光下开始了美丽幻想,思绪肆意伸展,就让我坠落在这雪中,安静的想你,再也不要走出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