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姐妹嫁同一老公,每晚三人轮流陪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姐妹嫁同一老公,每晚三人轮流陪睡

2015-12-1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姐妹嫁同一老公,每晚三人轮流陪睡

  美国犹他州有一个很特别的家庭,Alina, Valerie, Vicki是三姐妹,她们嫁给了同一个男人 Joe,组成了一个大家庭。

  在中国,这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抛开法律的约束不说,相互之间关系的协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否则,也不会有“争风吃醋”这一个成语的诞生。

  美丽的双胞胎姐妹 Vicki 和 Valerie过于亲密甚至共享同一个老公

  她们的堂妹 Alina也嫁给了Joe成为他的第三个老婆

  在这一夫多妻制的婚姻中,每个老婆有自己的卧室,老公Joe每晚在她们三个之间选择过夜。

  Alina、Valerie、 Vicki和 Joe Darger的一夫多妻生活

  2011 年 4 月在美国犹他州的家外的家庭合影照片

  三个妻子和她们的丈夫合作写了一本书名为“三个人的爱”,她们的子女也参与书的撰写。

  3位美丽的女子非常亲密地共事同一个老公。

  连同23个子女,目前这个家庭共有27个成员。

  尽管这不是传统的婚姻模式,不符合现代婚姻观念和道德标准,但奇怪的是,这个家庭的丈夫与三个妻子:一对孪生姐妹和她们的表姐之间的相互关系却很正常和睦。

  他们出版了一本书:《三倍的爱—我们信奉一夫多妻制婚姻的真实故事》,将自己的私密生活公之于众,并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他们的一夫多妻生活,甚至连他们的孩子也参与了这本书的写作。

  书中详细解释了Joe Darger为什么在一段时间内同时爱三个女人,他们的关系是如何建立的,双胞胎姐妹妻子相互间的关系。

  他们每周的生活计划,包括妻子工作,谁看孩子们,谁买食物等。

  因为他们的家庭成员超过20多个,事情繁多,必须要很好计划。

  最后,他们阐述为什么认为法律应该修改对一夫多妻制的限制,如此等等。

  当Alina、Valerie、 Vicki和 Joe非常私人生活的细节在电视上播放后,引起了美国公众极大的兴趣,人们不能理解:为什么当代社会男人和女人会选择这种生活方式?

  美丽的双胞胎姐妹 Vicki 和 Valerie亲密共享同一个老公。

  Joe Dargers 形容自己是独立的原教旨主义摩门教。

  他们没有参与任何一个一夫多妻信仰的组织,摩门教正式放弃一夫多妻制是在1890 年,并且不能容忍它现在的成员继续坚持一夫多妻制。

  Joe Dargers拥有一家建筑公司。他是在同一时间开始与双胞胎妹妹Vicki和她的表姐Alina约会的,并于 1990 年在一个联合的仪式中与两人举行了结婚典礼。(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Joe Dargers的第三个太太双胞胎姐姐Valerie加入他们的家庭是在2000年,至今也有14年了。

  虽然三个婚礼都是在传统的宗教仪式中进行,但正式在政府民事登记办事处举行仪式并成为Joe Dargers的合法妻子的是表姐Alina,当时是由双胞胎妹妹Vicki充当他们的证婚人。

  尽管如此,但在他们的原教旨主义摩门教宗教的眼中,所有三个女人同样都嫁给了Joe Dargers。

  三个妻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卧室,Joe Dargers每晚轮流交替在三个房间与妻子共处。

  4个人相处很和睦,没有勾心斗角和打打杀杀。

  双胞胎妹妹Vicki 说,“即使在我们的社会,一夫多妻也是罕见的。在我们的文化中,公认的婚姻模式是一夫一妻制”。

  “我们知道,我们正在面对一个巨大的挑战和责任。”

  在描述其联合结婚的日期时,Joe Dargers说:"因为Alina和Vicki是亲密的朋友,她们有兴趣一起追求我,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来培育联合共处的友谊

  双胞胎姐姐Valerie是在与原来的丈夫唐纳德离婚后加入进来的。唐纳德有六个妻子。

  Valerie离婚后,一天晚上,她与五个孩子到 Joe Darger家做客,她突然感到与Joe Darger有一种心灵火花的碰撞。

  妹妹Vicki看在眼里,她说:"我发现他们如何看着对方,眼里充满火花,但我并不嫉妒。”

  "我想让她加入我们的家庭和婚姻很幸福。在我们的文化中并不鲜见分享丈夫的兄弟姐妹"。

  Joe Darger坦承:"我曾与Valerie交往,但奇怪的是她是Vicki的孪生姐妹的事实-他们双方都有相同的小动作。但Vicki打开我的心扉给Valerie”

  对于Valerie的加入,表姐Alina补充说:"很兴奋 Valerie成为我们家庭的一部分的前景。有了真正的爱和关心她,这可能是她最幸福的事"。

  双胞胎姐姐Valerie说:"虽然Joe Darger结了婚,但Vicki存在的事实并没有干扰我拥有他。我认为Joe Darger会成为我的好丈夫。”

  “在我们十几岁的青少年时代,我与Vicki就喜欢一些相同的东西。我以为这也可能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嫁相同的人的原因。”

  Alina、Valerie和Vicki

  Vicki补充说:“我知道有些人会在思想上对两个姐妹共享一个丈夫很不舒服。”

  "但有这样一个好机会,如果丈夫与一个姐妹兼容,他就会与另一个更好匹配"。

  多年来,犹他州对一夫多妻制的家庭一直都保持眼不见、心不烦。

  Joe Darger的一夫多妻制的婚姻也一直处于秘密、非法的社会状态中。现在,Joe Darger一家写书把它公之于众,并接受电视台采访,引起舆论哗然。

  Joe Darger说:“我们希望通过讨论我们的生活方式,一夫多妻将步入更接近被公认的生活模式,并使它的相关法律可能会更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