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父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写给父亲

2015-12-2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写给父亲

  ‘‘ 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抚摸您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不知不觉您鬓角露了白发,不声不响您眼角添上了皱纹。……’’一首我的老父亲听的我热泪盈眶,让我重温了所有父亲曾给予我的爱的细节。

  曾经我也是爸爸最骄傲的公主,永远也不会忘记从小在爸爸身边长大的我因为不会扎小辫,哭着要爸爸为我扎像别的女孩那样扎着漂亮蝴蝶结的好看的小辫子,爸爸第一次用他那双大男人的手为我扎出了七扭八歪的辫子,自己依然骄傲的蹦蹦跳跳的出门去向别人炫耀。后来爸爸可以很熟练的为我梳各种好看的辫子了……而转眼间,自己已经不用爸爸为自己梳小辫了,幼稚的我也变得那么任性。叛逆,甚至稍不如意就会向爸爸发脾气,任意的挥霍着爸爸给我的宠爱,而我亲爱的爸爸却无怨无悔的包容了我这一切……

  曾经爸爸也对我寄予了厚望,然而任性的自己却辜负了爸爸对自己的期望,如今的我也已为人妻,为人母,收起了所有的激情梦想,默默的为自己的家为自己的儿子奉献着自己的年华,也切身的体会到了爸爸的不易,我想对爸爸说,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您的女儿,那时候我再也不会让您对我失望,我要让您以我为骄傲,我也要让您过上比现在更舒心的生活。(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时间是个轮回,而今我们的孩子又重复着我们昨天的故事,像当初的自己那样不能理解亲人寄予他们的厚爱与期望,也许,只有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才能够更深切的体会到这种值得我们一生受益的爱。

  爸爸,我要您健康的活着,有您在,当我不如意的时候,有委屈的时候,在您的身边坐会儿,跟您说说话,心里便会平静许多。

  爸爸,我爱您,小时候您是我心中引以为傲的偶像,现在您依然是我心中最敬重的老爸。想说给你的话很多,可是竟然在此也象您一样不善言辞了,我只愿我亲爱的爸爸,还有妈妈,永远平安,健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父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