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女生殖器,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生殖器图,居然现身街头,盘点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大女生殖器,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生殖器图,居然现身街头,盘点世

2015-12-2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大女生殖器,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生殖器图,居然现身街头,盘点世

  发布者: Sunshine

  摘要: 最大女生殖器,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生殖器图,居然现身街头,盘点世界生殖器官之最 性的世界里也有吉尼斯记录,虽然有些事情看上去有点难以启齿,但是将他们记录了下来:下面图解看下世界上最长的JJ 34。29厘米!世界上最 ……

  最大女生殖器,世界上最大的女性生殖器图,居然现身街头,盘点世界生殖器官之最

  性的世界里也有吉尼斯记录,虽然有些事情看上去有点难以启齿,但是将他们记录了下来:下面图解看下世界上最长的JJ 34。29厘米!世界上最大的阴X属于苏格兰女巨人,阴X圆周长48.26厘米!世界上最长的手淫时间,9小时58分。.世界上最宏大的群X场面日本500人集体性欢破世界纪录等等!

  1.世界上最长的JJ 34.29厘米(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有官方记载的世界上最长的JJ 记录是34.29厘米长,和15.87厘米圆周长,这是在20世纪初由一个叫做Robert Dickinson 记录的,该JJ的拥有者姓名未知。

  还有个记录是美国演员Jonah Falcon(图),据称他的JJ 也有34厘米长,在未勃起状态下都是24厘米。

  街头惊现最大的女性生殖器官!这个女人推着小车搞科普展览!

  2.世界上最大的女人阴X ,48.26厘米圆周长

  世界上最大的阴X属于苏格兰女巨人Anna Swan (1846-1888),当然她的身高也决定了她在这方面有着这些惊人的数据。Anna Swan 在19岁时就长到了2.3米。之后她嫁给了跟她身高相同的另一位巨人。而这个阴X 数据,是人们根据她生孩子后计算出来的。这对巨人夫妇,在1879年生下了一个11.8kg重、86厘米长的婴儿,婴儿头骨原周长48.26厘米,人们觉得这可以约等于Anna 女士的阴圆周长。# 不过可惜的该婴儿出世之后便夭折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