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秘一群与世隔绝的树屋人 房屋全建在树上最高可达50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探秘一群与世隔绝的树屋人 房屋全建在树上最高可达50米

2016-01-0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探秘一群与世隔绝的树屋人 房屋全建在树上最高可达50米

  据悉,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岛东南部的原始森林里,居住着一群与世隔绝的人,他们是世界上唯一居住在树屋里的部落。

  他们的房屋在西米棕榈树上,通常距离地面6到25米,有的甚至离地50米左右,他们依靠西米棕榈树干做成的梯子爬上爬下,因此,这个部落的人被称为“树屋人”。

  他们在树上居住,一来能够看得清周围,便于同邻居们传递信号,二来还可以躲避危险。

  树屋女人在家照看孩子男人则外出寻找食物。(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没有机器的辅助劳动,树屋人的生活用品等都是纯手工制作。他们和外界没有什么联系,终年生活在原始森林艰苦的环境中,过着物质匮乏的生活。

  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岛东南部的原始森林里,居住着一群与世隔绝的人,他们是世界上唯一居住在树屋里的部落。

  他们的房屋健在西米棕榈树上,通常距离地面6到25米,有的甚至离地50米左右,他们依靠西米棕榈树干做成的梯子爬上爬下,因此,这个部落的人被称为“树屋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