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娶了一百多个妻子,生下两百多个孩子!传奇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他娶了一百多个妻子,生下两百多个孩子!传奇啊!

2016-04-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娶了一百多个妻子,生下两百多个孩子!传奇啊!

 

  在肯尼亚有位「奇人」阿库库,他一生娶了超过100位老婆,生了210个儿女,繁衍出1800个孙子女。

  阿库库的绰号叫「危险」(Danger),因为据说他年轻时深具魅力、十分俊美。能让女人春心荡漾、无法抗拒,1939年他第一次结婚,1992年结婚超过100次。

  有12个老婆比他先过世,至少和40个妻子离婚,身后留下46位寡妇。(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他的大儿子透露,老爸至少有104个女儿和106个儿子,「外面可能更多」,所以阿库库还得为家人盖两所学校、一间教堂。

  这么多子多孙,阿库库怎么养家呢?虽然他从未受过正式教育,但非常聪明且口才便给,所谓「人多好办事」。

  他的妻儿孙靠着种菜、养牛、做生意,还有收嫁女儿的聘金,就足以生活。他的儿孙枝开叶散,有医师、教师、工程师,也遍及欧、亚、非、拉四大洲。

  阿库库的死成了年轻一辈的热门话题,毕竟现在的肯亚已非一夫多妻制,许多年轻男人call in到当地电台节目向「偶像」致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