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已来不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已来不及

2016-04-28 作者:圆子 来源:圆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已来不及

  别说青春来不及 已经来不及

  来不及翻山越岭

  唱给我的歌 写给你的信

  承诺另一个自己

  ……

  青春总是看不见,摸不着,却又能牵住每一代人的回忆。无论青春是将来时、过去时,或者过去时,总能触动心里最奇妙的地方。

  坐在夕阳里看天空的变化,日子就这样悄无声息在岁月里流淌而过。十年,就这样悄然过去。曾经,我们还在做梦,觉得十年离自己多远,远得可以勾勒出很多画面。慢慢地。我们习惯了现有的生活,也逐渐接受了现实生活中的不完美,不满意的生活也习以为常。偶尔自我安慰,就这样平静地过完这一生吧。

  生活总在麻木中满足,在满足中抱怨,跌跌撞撞,稀里糊涂地忙碌着。有时候问自己,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无论怎么绞尽脑汁都给不出一个合理的答案,甚至回答不出来。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阿南一样坚持着,清晰知道自己要的什么,并为之不懈努力。我想只有这样的人才可能写出《十年光阴》这么饱满的青春。(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成长就是这么一瞬间的事儿。错过,才明白曾经的岁月才是快乐。都说每一段路程都要认真对待,每一段路都有不一样的景色。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在不停地变化,我们都没变。在青春的回忆里我们在琢磨着自己的生活,想要提炼出一段励志故事出来,支撑我们继续走下去。

  抬头看看夕阳,继续前行,没入茫茫人海之中。青春已去,已经来不及,来不及。

  青春是什么

  不知道

  青春是什么

  已经不属于我们

  青春是什么

  已成为过去时

  青春,离我们有多远

  远得只有在回忆里去寻找

  再见,青春!我把你埋在我的记忆里,我不在把你常挂在嘴边。青春,是拿来赞美的。但是,我的青春不需要赞美,我要把封存起来。

  有些路,我要独立去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已来不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