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各奔前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各奔前程

2017-05-17 作者:张其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各奔前程

  亲,很久不见了,想你真是彻夜难眠。

  自从春节见了面,分开已有大半年了。这半年来,我一刻也不曾忘记,你说的那句话。我始终如一的等着你,我相信你的心中一定还有我。

  可是我错了,我真的后悔当初。也许今生,本来就不该有太多的恩怨。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和你诞生在同一个村子,为什么还要和你一起长大。

  暮然回首,二十多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你依然是你我依然是我。我们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却不能终生相依。似乎不应该是这样,事实上彼此的心中早已拉开了距离。(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还有来生的话,我不想再认识你。我们毕竟有着各自的追求,各自的命运。我们的性格决定了我们的人生轨迹。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传说,不能同演一个角色。

  如果只是一个假设,假设也并不太多。还是面对现实吧。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将军上马各奔前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各奔前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