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我们好好熟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让我们好好熟悉

2017-08-28 08:19:54 作者:李晓明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让我们好好熟悉

  这是来到三下乡的第三天,有人会问我,来这第三天了,你有什么变化没有。我想应该是有的,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心境的变化吧,来这的第一天是各种嫌弃,嫌弃环境怎么这么差,嫌弃天怎么天天都这么晒,嫌弃孩子的吵闹,嫌弃所有的所有,嫌弃它怎么不能让我安歇。现在第三天了,之前的各种嫌弃被淡化了,在不断的适应,“磨合”。来下乡就像是在谈恋爱,互相从不了解到熟悉,从冲撞到蜜恋,从倦怠期到重新磨合,这个过程也就像是我下乡的心态变化,历经波澜。

  从不理解到尊重这是我对后勤的最深感悟。开始时并不理解为什么什么工作都要后勤干,为什么我们是最辛苦的一个组,每天早早爬起床,然后各种忙活,总是忙到所有人都休息了才结束工作,还要被不理解、指责。现在到了第三天了,我对后勤的不理解转换到了尊重,之所以产生不理解,是因为我不知道它的重要性,它是整个队伍的后盾,理应承担更多的责任:是因为我不知道它的重要性使很多的目光都注视着它,它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放大地来分析处理,以使整个团队能顺利运行;是因为我不知道它是这么的不堪一击,我们的三下乡队伍本就弱,而后勤更是弱,全都是女生,这使我们每个女生只能当男的用,我们本就应用更多的耐心努力去工作……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我对后勤的工作更多的是尊重,对它的熟悉让我对它产生了尊重,让我们好好熟悉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我们好好熟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