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之路还很长,但我不会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之路还很长,但我不会放弃

2017-08-27 16:31:49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之路还很长,但我不会放弃

  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三天,调研组第一次全体外出调研,具体内容是到新宝镇调查访问,大概发放填写了30多份调查问卷,另加上之前的30份,所产生的数据足以反应情况,让我们开始写文章了,所以,今天的外出还算顺利,并且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另外,虽然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是组员们磨合得比较好,大家都比较负责,充分体现出了我们的优势。

  另外,今天还遇到了一些新问题,例如,语言不通,给我们的访谈带来不小困难,还有经费问题,我知道经费很紧张,所以,我们调研外出也会尽量选取附近地点,以节省经费。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作为组长,我就要负担起组长的责任,做出组长的样子,统筹兼顾。如果其他组太忙而调研组不外出,并且有空的情况下,我们也会主动帮忙,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

  总之,我相信各种情况会越来越好,继续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