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不散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不散场

2017-08-28 09:30:33 作者:何劲春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不散场

  时光飞逝,三下乡已接近尾声。

  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我们一致决定吃一顿丰富的午餐;更激动人心的是准备已久的文艺晚会将在今晚举行。这几天断断续续地下着雨,但愿今天会放晴。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忙碌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匆匆忙忙地准备好早餐后,其他组员还得外出购置食材。

  今早还是下起了雨,无法排练节目,心中难免有一丝失落。可是还是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顿丰富的午餐,为了犒劳我们这么多天以来的辛苦。其他组的组员也在空闲时间来帮我们准备食材,大大减少了我们的工作量。吃过午餐,把厨房里里外外都打扫干净后,关上门,松了一口气,像是完成了使命。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天灰蒙蒙的,我们还是冒险把幕布挂上去。突然,雨还是来了。看这架势,一时半会是不会停的了。只能取消文艺晚会,改为在课室录制节目。小朋友们很认真地表演着节目,我们成了他们的观众。话剧、跆拳道、合唱、舞蹈、手语、唱歌、朗诵……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可能三下乡最遗憾的一件事就是无法正常举行文艺晚会了,我们期待已久、准备已久,相信小朋友同样也很期待,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不管怎样,也即将跟这里,跟小朋友们说再见了。这几天收获满满,有辛苦、有欣慰、也有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不散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