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海108米观音菩萨像开光大典,看到者都有大福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南海108米观音菩萨像开光大典,看到者都有大福报了!

2017-09-01 08:36:35 作者:国手张 来源:白云飘音画空间 阅读:载入中…

南海108米观音菩萨像开光大典,看到者都有大福报了!

  南海108米观音菩萨像开光大典,看到者都有大福报了!

  图片

  白云飘音画空间

  作者国手张

  三亚南山海上,观世音菩萨圣像,由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大德亲自选址。据圣辉法师介绍,南山海上观世音菩萨圣像项目从一九九五年开始筹备,一九九九年获审定通过并于同年破土动工,工程历时6载,于2005年4月15日建成,总投资达八亿元。2005年4月24日(农历三月十六日,准提菩萨诞辰日)举行盛大开光仪式。

  

  

  

  

  一百零八米的南山海上观世音菩萨圣像,乃世界最大的白衣观世音菩萨造像。南山海上观世音菩萨圣像足下的莲花宝座高十米,共四层,每层有形状相同的二十七瓣莲花,共一百零八瓣。观音像凌波矗立在南海之上,犹如白衣观音踏海而来。整尊像体由白色合金材料锻制而成,白色合金壁板外涂特制材料——氟涂料,像重约2600吨,可承受最大风速46米/秒(相当14级台风风速),具有防浪、防台风、防腐蚀功能。观音像高78米,连同金刚宝座高108米,比美国自由女神还高出14.4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海上露天观音像。如果说自由女神像代表了西方世界“自由”、“平等”、追求个性解放的思想,那么南山海上观音像就是东方世界“和平”、“智慧”与“慈悲”的精神象征。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圣辉法师表示,在全球来讲,南山海上观音圣像是首屈一指的,是中国佛教界的骄傲。

  南海108米观音菩萨像开光大典,看到者都有大福报了!好人一生平安!转发功德无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