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撼全世界罕见的奇形怪状的疾病(图文胆小慎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震撼全世界罕见的奇形怪状的疾病(图文胆小慎入)

2017-09-02 09:18:12 作者:国手张 来源:铃格格——官方认证腾 阅读:载入中…

震撼全世界罕见的奇形怪状的疾病(图文胆小慎入)

  震撼世界罕见的奇形怪状的疾病(图文胆小慎入)

  

  图片

  图片

  震撼全世界罕见的奇形怪状的疾病(图文胆小慎入)

  

  图片

  河马女孩:一名14岁的海地女孩脸上长有一个重达7。7公斤的罕见巨型肿瘤,导致她的面部严重肿胀变形,使她看上去就像是“河马”。

  图片

  脸部塌方: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大杨镇发现一个这样的农民。今年26岁,20年前得了一种怪病,面部就变成目前这个模样。由于家庭贫困,没钱到医院医治,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患的是什么病。

  图片

  狮面人:南阳小伙杨会民4岁时,左眼皮上长了一个绿豆大的小疙瘩,此后小疙瘩不断增大,到8岁时,疙瘩的直径已达到3厘米,额头左侧也开始凸出,最后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图片

  越南31岁的男子nguyen duy hai右腿上长有一个80千克的大肿瘤,他希望得到社会资助进行治疗。

  图片

  半脸人:22岁是人生多姿多彩的季节,但肖敏(化名)的心中却只有苦涩。17年前的一场怪病让她只剩下半张脸,并使她在成长的过程中饱受歧视。

  图片

  罕见皮肤病:他的面部,手背与脚上,长满了像肿块一样的、表面淌着脓水样液体的皮肤衍生物。

  图片

  先听性无眼:无角膜,无结膜,无睑板,无晶状体,无泪腺,6条眼肌也只有2条,倒有一个比成人还大的眼球。天生无眼的小飞接受手术,打开的“右眼”揭开了连串让人吃惊的谜底。但右眼仅仅“睁开”了2小时,切除部分组织后又重新缝合如初。

  图片

  四肢粗大:家住新民市于家窝棚乡大汉屯村的32岁村妇许春华,生有一种奇怪的病:其右手拇指如常人的腕部一样粗,右臂粗如小腿。

  图片

  青蛙鼻:鼻子不断生长,甚至占据了整个面部的三分之一。昨日,记者在广东武警医院耳鼻咽喉中心见到,这名来自湖南的男子外鼻增宽、内鼻膨隆,就像一只“青蛙”伏在面部中央,且越长越大。

  图片

  巨手掌: 印度东部,8岁的男童Kaleem因疾病手掌变得巨大,让医生困惑不已。他的每只手掌都重达8千克,长13英寸,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他甚至遭到周围人的排挤和欺凌。

  图片

  骨膜增生厚皮症:19岁的阿明额头和头皮上的皮肉一块块隆起,凹凸不平,虽然有头发覆盖但也看得见一道道很深的沟纹,双手又厚又大,手指粗壮像一根根小木棍。据医生称,阿明患的是“骨膜增生厚皮症”,尤以额头和头皮最为严重,属比较罕见病例。

  图片

  巨肢症:小徐杨从一出生,家人就发现她的右脚比左脚要大些,当时以为是“婴儿肥”,所以没太在意。可是,随着小徐杨年龄的增长,她的右脚也随之猛长,今年5岁的她,右脚掌已比她的脸还大。

  图片

  大肚病:六岁半的四川苏鑫女童把头趴在凳子上,以便减轻胀大的肚子的疼痛。从挺着占了体重近一半、大得如同脸盆的肚子开始,小小年纪她已忍受病痛的折磨近四年了。

  图片

  眼球突出:红肿得象乒乓球一样的眼睛整个凸出眼部,暗淡的眼球悬挂在表面,好像随时要掉下来。21岁的文昌女孩郭顺姬4个月前双眼突然红肿失明,并象蜕皮似地每天剥落一层东西,每一次剥落痛苦都向她侵袭。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图片

  多动病:这孩子啥东西都要送进嘴里,太可怕了!家里的小鸡、小鸭只要被她抓住,均被她活生生地吞下去!她的大小便失禁,随时将自己弄得很脏。家人只好拿链子拴着她。

  图片

  鱼鳞人:眼睛被上下僵硬的肌肉压迫得只剩下两个黑乎乎的空洞。脖子、手全被类似'鳞片'的角质化的东西所覆盖,一层压着一层,有稍微翘起的部分,就渗出丝丝血痕;10根手指无一完好,弯曲、残缺,拳头就像两个伸出几个头出来的肉球。

  图片

  睁眼病:13岁的越南男孩阮凡杜因为罹患怪病,导致浑身皮肤越来越紧绷,就如同穿了件“紧身衣”。一到了冬天,他更是全身大面积脱皮、流血不止。由于脸部皮肤过紧,他甚至连睡觉时也不能闭眼!

  图片

  “百变怪脸”:英国37岁男子盖里·图纳患有一种罕见的基因疾病,导致他的皮肤像纸一样薄,像牛皮筋一样充满了弹性。盖里能将自己的脸部皮肤拉得好长,也正由于拥有这项绝技,盖里加入了英国的“恐怖马戏团”,专门在舞台上向人们表演他的“拉脸绝技”。

  图片

  “早衰症”幼儿看上去像90岁那样苍老,早衰症是由儿童遗传密码上一个微小的错误引起的。大部分带有此病症出生的儿童将会在13岁左右死去。因为他们的身体迅速会迅速老化。此病症极罕见,全世界只有48个病例。

  图片

  “ 象皮病”肢体的一部分变肿胀、巨大,淋巴腺的丝状病变也被称为象皮病,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个异常粗壮、肿胀的四肢和生殖器官的病例。这一病症可能是由蚊子传播的寄生虫所导致。拥有巨大肿胀的四肢、乳房和外阴,是此症的共性表现。

  图片

  “墩布手”怪病:来自四川西昌的唐光喜从十几岁起就开始长“瘊子”,后来手脚上的“瘊子”生出许多角质“枝条”,竟将手脚完全覆盖,就像套上了4团墩布。

  图片

  “狼人综合征”是一种极其罕见的基因紊乱疾病,发病率只有十亿分之一。印度一家六姐妹中,却有三人受这种疾病困扰,全身长满毛发。

  图片

  皮肤上的世界地图:万安县高陂镇彭门村66岁村妇唐辛秀,38年前患上一种奇怪的皮肤病,多年来,她到全国各地求医,但都无效而归。如今,这种皮肤病已在她身上组成“世界地图”图案。

  图片

  嗜睡怪病:走路时都能睡着,你相信吗?这种事情就发生在章镇雷身上,身患怪病的他,无论是何时何地都能入睡。

  图片

  “ 吸血鬼症”看到阳光就疼痛,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必须用非常极端的方法来避免阳光的照射。暴露在阳光下,会令他们的皮肤起水泡。一旦被暴露在阳光下,他们中的很多人的皮肤就会感到疼痛和灼热。这种症状像吸血鬼一样,因此人们称此病为吸血鬼症。

  图片

  ”行尸走肉症“相信自己已经死去,这种症状有高度自杀倾向和抑郁倾向,在患病期间,患者会抱怨正在失去他们的一切,包括部分或整个的身体和灵魂。他们认为自己已经死了,并且像一个死尸一样行走。病人可感到蛆虫在身体里蠕动,并且闻到尸体腐臭的味道。

  

  图片

  "歇斯底里症"有奇怪的反射,这种病症的原有特性表现是,病人受到任何意想不到的视觉或听觉刺激后会异常震惊,这一症状的病害者会大声哭闹、抽打自己的身体并且絮絮叨叨。这一病症首先在缅因州的法裔加拿大伐木工人身上发现。

  点击进入铃格格——官方认证腾讯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