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之间有哪些不能碰的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夫妻之间有哪些不能碰的底线

2017-12-14 06:47:03 作者:国手张 来源:若愚 阅读:载入中…

夫妻之间有哪些不能碰的底线

  夫妻之间有哪些不能碰的底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原创:若愚

  1,夫妻之间有哪些不能碰的底线?

  答: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在这里安放着自己脆弱,一旦被别人触碰,就会心痛不已或者歇斯底里,所以,在一段婚姻关系中,自觉并尊重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在婚姻生活中,夫妻应该尽量的去牢守哪些底线?答曰,保证对婚姻的忠诚。要知道,爱人是每天陪你吃饭、睡觉的那个人,他有的时候比你自己还要了解你,你的感情一旦发生了呼叫转移,对方会很快察觉到。更多时候,不去揭穿,是希望你能在他的暗示中,和婚外的那个人悄然分手,毕竟婚姻还要继续,撕破脸对彼此都是伤害。一旦婚姻出现了背叛,且被揭穿,那么,多年建立的信任将在瞬间消失,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对方都会疑神疑鬼,这种生活,对彼此都是一种折磨。

  2,女人因拒绝隔代教育,甘愿全职太太,靠谱吗?

  答:有个邻居,摆地摊,卖水果,因为没太多时间照顾孩子,只能拜托父母帮带,结果,父母用老一套办法,把孩子养的白白胖胖。另一个邻居,上班族,上班期间,让婆婆帮带孩子,但是,和婆婆有约法三章,在自己不在孩子身边的时候,绝对不能随便让孩子乱吃东西,导致,他孩子特别不耐,经常吃药打针。为此,在孩子养育层面,有时无需过于娇惯和敏感。再说那些曾为照顾孩子,选择做全职太太的女人,在孩子上幼儿园之后,自己变的清闲,这时,想重新走向工作岗位,却发现已经与社会脱节,只能找一些收入微薄且相对吃苦的营生。还有一些做了全职太太的女人,遇到了白眼狼丈夫,面对丈夫出轨的挑衅,无奈又纠结。离婚吧,恐惧离婚后没有赚钱能力生活,不离婚吧,又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总结:不要把养娃的过程想的太过复杂,如果父母愿意帮带孩子,且他们身板硬朗,尽量不要做全职太太,要是采取,你上班期间,公婆帮你带孩子,你下班之后,再稍微辛苦一些,给予孩子应有的照顾。

  3,女友最近接触了一款新游戏,每天玩到凌晨一两点,让她早点睡觉,她不听,怎么跟她沟通,才能让她不这么痴迷?

  答:平日里,我也有玩游戏的习惯,玩的是那种过关游戏,一个月更新一次。每次游戏更新后,我都要熬夜通关,否则,睡的不踏实。谁让我有轻微强迫症呢?必须承认,对某游戏上瘾,确实很浪费时间,且影响正常的作息时间。但是,如果不‘痴迷’一两款游戏,似乎又觉得每天的生活太过乏味。通常,很多人在刚接触某款游戏的时候,会特别的兴奋,但是,用不了太长时间,就会玩腻,到那时,就不至于和刚接触这款游戏时那般痴迷。给你女友点时间,让她安全度过‘兴奋期’,在此期间,可以和她争执、交涉,但是,没必要说一些伤害感情的狠话。

  4,中国女生为什么不爱肌肉男,偏爱小鲜肉?

  答:很多中国丑女在外国人眼里却是靓妞,但是,一些中国人眼里的靓女在外国人的欣赏框架里未必是美女。因为文化差异,导致了审美观念不同。很多外国人会觉得有坚实的肌肉才为美,但是,中国人并不为此买账。所以,在中国的健身房里那些爱美的男子,并不会刻意把自己练成肌肉男,而是有些许肌肉且身材不要臃肿即可。意味着,在中国的健身房里,大多数人都是以减肥或保持体重为主,练肌肉为辅。因为很多男人也接受不了自己满身‘肌肉块’。有句话叫:入乡随俗。既然在中国人的审美框架里,肌肉男抵不过小鲜肉,那么,与时俱进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5,你怎么看“钱不是省出来的,会花钱才懂赚钱”?

  答:尘世中,有不会花钱的人吗?可能有,但是,绝对是少数。人们为什么要省着花?答曰,省下的就是赚到的。要知道,在任何时代,只有不足两成的人才有资本随心所欲的花钱,其余的人,都将是盘算着过日子。所以,‘不会花钱的人就不懂赚钱’是一个伪逻辑。要知道,每个人都有一颗赚钱的心,也就是说,所有人都想成为有钱人,但是,‘钱’并非会眷顾所有人。为此,多数人在过日子的时候,依然要精打细算。因为在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需要钱,买房需要钱,孩子吃奶粉需要钱,孩子上学需要钱。所以,在很多家庭中,大家都有‘攒’钱的习惯,不是不懂得享受生活,而是需要预留一些备用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