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悠悠古韵情三《江河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悠悠古韵情三《江河水》

2017-11-15 15:29:1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沉的曲子,滂沱的泪肆意流淌---题记

  是冷而又冷的夜?还是寒而又寒的昼?让这声弦音弹拨出如此清冷的寂寞如泣如诉。暗淡的人生,在弓弦里凄凉的徘徊,是离别的伤揪扯得痛楚?还是遥远的呼唤在低声地呢喃?

悠悠古韵情三《江河水》

  一声紧似一声的凄凉划过耳畔,是没有尽头的等待。这滔滔的江河水,不息着谁奔波的灵魂?让这凄凄楚楚无助的心凉凉的,苦苦的,无处躲藏。

  好漫长的弦音,穿过长街短巷淤积心头,声声缕缕不绝于耳。这喋血灵魂的声声叹息,满怀着多少不甘不舍憔悴着日渐消瘦的岁月

  是月如霜?还是日如雪?独掌的寂寞在孤寂中踽踽,不盼了,不等了,摇一江西去的江水,揽一岸冰雨的情怀,天涯望断,不如千里追寻。

  渐缓的旋律踩着一行深深浅浅的脚印,翻过程程山,越过条条河,在红尘间寻寻觅觅。这苦守里的相思,这爱恨间的嗔痴,淘尽了多少尘世的悲凉,让一念迭起,一念落去。

  琴弦依旧低沉着一场旷世的离别,说不尽的爱恨,诉不完的离愁,在琴弦间蔓延,浸透……一滴泪便如雨。山无风,水无语,相思无垠。

  悲伤在耳边旋绕,一起一伏,一停一顿,该走地走了,不该走的也走了。这滔滔的江河水,走得如此湍急,走得没有一点空白。似乎,这场生离死别只是一场无动于衷的远行。

  弦音渐慢,渐停,袅袅余音没了疼痛,情不在,伤不在,红尘不在。无声,无息,一切归于平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