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好17岁的那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刚好17岁的那一年

2018-03-11 07:23:1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刚好17岁的那一年

  那一年,刚好17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那一年,刚好17岁,爸爸还很年轻妈妈漂亮温婉

  那一年,刚好17岁,周末偶尔可以去看望姥姥姥爷,还可以吃到姥姥做的哪里都买不到的好吃美味的千层饼,可以听到姥爷絮絮叨叨的各种嘱咐挂念。

  那一年,刚好17岁,高中还没有读完,一转头,在教室后面还可以找到自己暗恋男生帅气认真读书的侧脸。

  那一年,刚好17岁,头发还很短,衣服还很酷,常常是分不清楚男生女生的酷装扮。

  那一年,刚好17岁,功课很多,烦恼不少,理想大学离自己还很遥远

  那一年,刚好17岁,饭量特别大,每每下课的铃声响起前,肚子早已经咕咕的叫了好多遍。

  那一年,刚好17岁,走路带风,各种球都玩得很转,唯独不爱穿裙子,即使每天老师检查的很严,也依然运动七分短裤套在校服裙子里面。

  那一年,刚好17岁,身边男生女生朋友一大堆,但还是喜欢和男生玩得多一点。

  那一年,刚好17岁,不懂胭脂水粉为何物,却依然鬼灵精怪,帅气漂亮非凡。

  那一年,刚好17岁。那一年,在脑中,永远美好画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刚好17岁的那一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