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有些事还是停留在发生的那天比较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些人有些事还是停留在发生的那天比较好

2018-04-25 20:11:3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有些事还是停留在发生的那天比较好

  逛超市时候听了一首歌,其中的一句歌词感触特别深,“有些人有些事停留在发生的那天不肯走”。是啊,最近开车的时候,特别喜欢的一个音乐节目,也在谈论为什么总是觉得回忆里的或者儿时的东西好吃,儿时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怀念呢?是啊,好像有些东西确实是记忆里的最美好,比如儿时的天空比现在的蓝,儿时的河流比现在的清澈,儿时的感情特别真,而长大后,就真的只剩下越长大越孤单了。

  为什么呢?是啊,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即使吃的东西按照儿时的来制作,也总觉得不是那个味道。为什么呢?于是很多人会经常的活在回忆里。只是生活啊,是向前的,回不去的,再美好的也是昨天,就连上一秒,都是你人生中历史了。而且我总觉得,回忆里的人或者事情,还是留在回忆里吧,就不要刻意的去找寻了,即使你真的找到了,也已经不是回忆里的那个人了,就像鲁迅笔下土,还不如不见,见 了真的连回忆都没有了,如果回忆特别的美好,就让我们珍藏好回忆里最美好的样子吧,无论人还是无亦或者地方,因为你去寻了,多半丢了回忆,丢了美好,得不偿失呢!那么美好的东西,就让它一直美好下去吧,即使事过境迁,即使打拼的满身伤痕,但是回忆啊,还在,就像天上的启明星,想到的时候,就可以给自己指引前进的方向,可以让自己疲倦的时候,灵魂休息港湾,可以给起自己重新充满继续走下去的能量

  所以,有些人有些事尤其是那些记忆里最好的最珍贵的,就让他们躺在回忆里,守护我们前进的方向吧!相见有时候真的不如怀念。愿生活中的每个人,记忆里的每个人,一切都安好,祝福给彼此,向前走,不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