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停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爱停留

2017-05-29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如诗,诗写我们浪漫的情歌。

  我习惯独居,性格使然。很多次的半夜,我都从梦里醒来,有时是饿的,有时是渴的,但更多的时候,我觉得,还是因为孤单

为爱停留

  是啊,我就是这样一个无聊透顶的人,孑然一身到老才好呢,但冒出这样的想法的时候,背脊一片透心凉,孤独魔鬼袭来,双手交叉抱紧自己

  但我不可否认,我是一个爱情“浪子”,一个爱情的“不定性患者”。

  曾经一个女孩毕业的时候问我,我准备去家乡发展,你会跟我回去吗?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说,我不会。

  她说,你干嘛不说考虑一下?

  我说,我不想骗你。

  然后我们就分开了,做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有一个女孩问我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

  她无邪地问,***妈和我掉进水里,你会救谁?

  我认真的说,请不要咒我妈,你可以假设任何人,就是不能说我妈!

  她说,你有病啊,我是说假如。

  我说,没有假如。

  然后我们就越走越远,直到天各一方。

  有时,我确信自己病得很重,假如哪个女孩忍受我这样一个人,她肯定也是“有病”的。

  但如今,这个“有病”的女孩还是出现了。

  她抱着一摞古书、踩着碎步、温文尔雅地跑了过来,然后轻轻地向我问好“你好”。

  我微笑着“你好”。

  然后我们相依坐在夕阳下,一下午。

  人走久了,容易累,心飘久了,容易碎。人需要卧床休息,心需要驻足停留。

  我默默地告诉自己:不管这车开到多漂亮的地方去,这一站,我要下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爱停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