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误入女厕,却撞见漂亮的班主任正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误入女厕,却撞见漂亮的班主任正在...

2018-06-23 20:37:26 作者:玲珑 来源:玲 阅读:载入中…

  “那……好吧,”杨大明犹豫着将钥匙揣进自己口袋里,说道:“你们先收拾一下,我下楼去买菜,给你们买早点回来。”

  “谢谢爸爸!”苏晴替杨彬道谢一声。

误入女厕,却撞见漂亮的班主任正在...

  “不用谢!”

  杨大明摆摆手,转身走到房门口,拉开房门离开,并轻轻地关上房门。

  苏晴见公公瘦弱身子消失在房门口,半开玩笑地对杨彬问道:“老公,你把钥匙交给你爸了,是不是对我不放心?”

  “老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杨彬不知道苏晴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一脸茫然地望着她。

  “你是不是对我不放心,让你爸随时过来监视我?”苏晴玩味地说。

  “看你想到哪里去了,”杨彬一脸认真地说:“你是我老婆,我们那么相爱,我怎么可能不放心呢,再说了,是你让我把钥匙交给我爸的,有什么不妥吗?”

  “嘻嘻,我是和你开玩笑的,看把你急得!”苏晴玩儿一笑,一头扎进杨彬的怀里,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娇声说道:“老公,你放心走吧,我不会背叛你,不会做出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