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不要轻易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人,不要轻易放弃

2018-05-28 21:16:54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不要轻易放弃

  终于盼到了国庆,终于放假了!但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漫漫长假该如何度过呢?朋友们都去走亲访友了,我哪儿都不想走,所以倍感无比的孤独!曾杰也走了,唯一一个可以在学术交流朋友也走了,世道一下子冷清得叫我害怕,这种感觉难受,我好想走了!

  今天一早,才六点过,我室友男朋友就抵达我们宿舍楼下了,两个人开始快乐的国庆日,好幸福哦!想想自己这段感情,现在每天都是抱怨伤心,剩下的就只有学校的那段回忆了吧!不知道还能走多久,我自己好想放弃了,好累!

  好想让自己什么都不去想,专心投入目的设计中去,但似乎不可能,总是会分心,总是会想起他,想起学校的日子!我怎么这么没用啊,这么感情用事,怎么去闯天下啊!快醒醒吧,这个世界很现实的,谁都靠不了,只有自己靠自己

  嗯,听听积极音乐调整好心态,难得国庆有这么安静环境,把自己关在宿舍好好的钻研项目吧,做出点成绩出来,也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

  这两天和曾杰决定同时辞工,然后我就去江苏找笨笨了,也就在江苏找一份工作安定的工作几年了!想到这我就开心,晚上连觉都没睡好!可是,今天早上,当我把辞工单交给组长后,他说考虑一下,我就坐立不安的等了一个早上,结果一点消息都没有……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我等同事都去吃饭了,跑去问组长结果,他和我交谈了下,知道我工作不顺心,很想搞软件,就大笔一挥,给我签字了,好开心!

  哎,世事难料,经理今天又出差了,又得等,等啊等啊……终于,下午4:40,我盼望已久的经理终于回来了,当经理知道我辞工的事情后,把我叫到办公室亲切地问我:“你真的很想搞软件吗?”我听了使命地点头,然后经理说:“现在有一个机会,我们公司要搞一个项目,想开发一个自动化控制系统,其中需要单片机控制步进电动机,这部份软件编程由你负责怎么样?

  ”哇,我不是在做梦吧!我拼命的点头,好开心!然后经理看着我的辞工单问:“那这个东西……”!我不好意思地问“我收回行吗?”经理笑了,我也笑了!经理又和蔼地对我说:“年轻人,不要轻易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