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否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是否还在

2018-06-08 04:43:12 作者:——老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否还在

  三月未退却的冷流在夜色里轻拂过她凌乱的刘海别是一种风景。“冷吗,小雨?”我问道。

  不,一点也不,说着她懒洋洋的往我怀里蹭了蹭,脸上堆满了说不出的温馨。我把外套往她身上裹的更紧了些。寒风吹来我放在冷风中的胳膊却未感觉到丝毫的冷。看着怀中酒气未退完的她,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

  霓虹交错的城市中穿梭着的人与车,天桥之上的我们在寒风里相依。

  “恒,你说我们要永远这样该多好”她忽然这样说道。

  “嗯,一定会的”,说着我轻轻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她俏丽的脸孔上堆起了满满的甜蜜。伸出右手轻轻低抚着她的发丝我望着远处的橙色天空想把它看穿却怎么也看不到明天。

  我们真的能够在一起吗?或许吧。

  就这样我们在晚风中不知坐了多久,好像是左腿麻了还是旧伤复发了,我轻轻地动了一下,不动还好这一动把昨晚的伤口乍开了线,血顺着线口的纱布往外渗,深怕惊扰到她的我,只有把这份疼痛压抑在了心底,任凭着血在风中滴落。这似乎把我拉进了现实

  晚风依旧,城市噪杂无常。我和她仿佛定格在了城市的晚风中。

  抚摸着她的脸我突然说起了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

  “曾经有份真挚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时候后悔莫急,人世间痛苦的事莫过余此,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一万年太久了,我要你只争朝夕就够了”

  —《谢晓雨》

  她俏皮的道。

  我们不禁都露出了顽皮笑容

  我艰难地在风中点燃了一只烟,吐出的烟在风中慢慢消失,我望着天空,望着东方快要发白的天,似乎看到了什么。

  —君生吾未生,我生君已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否还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