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0,致我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20,致我最爱的人!

2018-05-18 20:15:55 作者:David 来源:几米漫画社 阅读:载入中…

520,致我最爱的人!

  马上要到520了,

  米米送上一份最美的祝福

  致敬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文 | David

  ▼

  父母

  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你们的喜怒哀乐便围绕着我的成长变化

  从来都是你们为我付出,不求回报,只求平安。感谢一生有你们,我将成长到足够强大,换我照顾你们。

  世上最美好事情就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

  ▼

   致爱人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承诺是你这么多年来与我共同面对生活风风雨雨,始终在我身旁。在我最疲惫时候,给我一个依靠肩膀,在我最落魄的时候,给我一再坚持动力

  在我眼里,你是普普通通的,又是独一无二的。你既是平平凡凡的,却也是无可替代的。不管日子是穷是富,不管生活是甜是苦,认定了彼此,就一生无悔。幸好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

  知己

  人生难得一知己,高山流水清音稀。有牵挂有关切,有默契,乃人生之幸。纵有过客万千,也不如懂我的人一个。

  在你面前我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无需做作,展现真实的自我。即便很多话我不说,你也能懂,很多想法哪怕提前没有商量,也能一拍即合。因懂得而默契,因相知而相惜。

  两颗心没有距离,即使远在千里也好像彼此一直在身边。陪伴于无形,是灵魂的同行;相视于无声,是心灵交融

  ▼

   致孩子

  上天赐与了我一个惊喜,一份珍贵礼物,那就是你,我亲爱的孩子!小小的你就像天使一般自带光环

  有了你,每天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更有说不完的欢乐

  我虽然为你付出了很多,但你同样给了我幸福,你的每一点每一滴每一步的成长都赋予我欣喜愉悦不求你大富大贵,只希望你能活得健康快乐

  ▼

   致自己

  人生短短数十载,要懂得好好爱自己

  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再熬夜了,拿健康去换金钱是最愚蠢行为。冷了记得给自己披件外衣,饿了记得给自己点份美食,累了记得给自己一个安稳的睡眠,活出自己喜欢模样人才会更爱你

  PS:520了,你有什么想对爱的人说的呢,点个zan祝你爱的人幸福永远!!

  * 作者:David,一个爱听故事,爱讲故事,自己有很多故事的大叔微信公众号:几米漫画社(jimimanhuashe)

  — E N D —

  更多精彩内容

  请长按下方图片

  扫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