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驾" 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自驾" 游

2018-08-10 08:58:39 作者:李春晖 来源:李春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驾" 游

  今天,居然,最后两天了!倒数第二天了!三下乡即将完了!

  今天去了朱坊村。没想到,下车不远就是村委会了,一村官以为我们是旅游的,很热情的和我们这些外乡人打了招呼,告诉我们怎么怎么走就可以看到比较好的景色

  然后不久,楼下遇见驻村第一书记,聊了四句,知道我们是广东湛江的大学生来这里社会实习之后,立马带我们去了解这个村子。然后那个村官原来是刚刚毕业大学生,在准备考研,和我们有很多话题。因为我们没有在之前联系他们,然后还是认真接待了我们,真的十分感谢他们。

  也因为他们,我们中午享受了一顿美餐。介绍我们地点,给我们安排饮食,和店主商量给我们学生优惠

  午餐休息后,我就在田坞村发放问卷深深感受这个村子的发现空间非常大!虽然有了脱贫,发展农业、旅游业,从村民描述看来,生活经济等等并没有改变!当地的旅游都不对村民开放,也不能大量给村民提供工作,然后村民也没了地,也没资金投资创业。还有啊,下午也是没有提前联系村官,但是他们自然热情接待了我们!最后,他们还送我们回来酒店了。

  感谢今天遇见的你们!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李春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驾" 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