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女强人”在家里是典型的“小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的“女强人”在家里是典型的“小女人”

2018-12-27 13:58:25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的“女强人”在家里是典型的“小女人”

  阿雪在单位绝对是位典型女强人,且不说她副总身份,就企业内外一致评价的“才能出众精明干练”这八个字就足可以证明

  在我的惯性思维中,女强人都具有坚强性格特点独立生活特点,工作上果断而雷厉风行生活中也很强势一般不会依赖人的。

  可大家想不到的是,回到家里阿雪竟然是一名典型的“小女人”,貌似事事都依赖着老公。有一次,她老公便在朋友面前讲起,说自己老婆只要跟随他出门,往往是“四不带”:一不带钥匙;二不带手机;三不带钱;四不带脑子

  我们以为她老公讲的是冷笑话,因为我们都知道阿雪老公只是一名带点书生气的某单位文职办事人员事业上绝对没有阿雪这般有成就。哪知阿雪不但证实“四不带”是真的,还说:“有老公在,我还要带这带那吗?!”阿雪双眼充满柔情对着自己的老公说这话,瞧去完全是一幅夫唱妇随的小女人状。

  这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欣赏到了阿雪的“妩媚动人柔弱可爱”。

  看来,不管用“女强人”还是“小女人”去定位阿雪都是不准确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阿雪绝对是一名聪慧的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