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啊!你拿什么让人家爱上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姑娘啊!你拿什么让人家爱上你

2019-01-02 19:27:27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姑娘啊!你拿什么让人家爱上你

  那天,我在看电视转台的时候不经意间停到了某档相亲节目镜头恰好对上了帅哥和美女的对话上。

  美女提问吸引了我。

  美女问的大概意思:“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帮你洗衣服时不小心把你的一件非常贵的衬衣洗坏了,你会怎么样?”

  帅哥有点不假思索问答了:“没关系呀!衬衣可以重新买一件的。”

  按我四十多年的人生经验常理判断,这美女的问题问的很好,想探探对面帅哥是不是宽容大气;帅哥回答的也没有毛病,他的不假思索也恰好证明他是一个可信的人。

  可美女的反应让我大吃一惊,她说这不是她要的答案,她的答案是: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不会让你洗衣服的。

  帅哥听了一愣,自嘲自己情商低。

  我听了更是愣住。我真的对这样的套路摸不着边。

  以我的常识,如果是男女朋友,谁帮谁洗件衣服应该不是放在桌面上能讲的事情。男女朋友的组合,或者说以后走进婚姻夫妻也好,都是互助的关系,哪能只是一方付出一方索取的呀!

  可这位美女的答案让我不怎知所措。

  可那位美女问和答都是那么理直气壮

  我也真搞不懂,就这样在台上几分钟,这位美女又拿什么来要求帅哥爱上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