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境决定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环境决定心情

2019-01-10 21:12:36 阅读:载入中…

环境决定心情

  1.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2.开心果之所以开心,因为“除了真善美心无杂物”;向日葵之所以幸福,因为“时刻微笑着面对阳光”。愿你如向日葵、开心果一样幸福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

  3.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主张个性,不要识途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4.在低谷时,表示高峰不远了;一旦你在顶峰,就要小心低潮也快到了。高低常态泰然处之才是好的应对之道。

  5.雄心就是照顾好身边的人,向下看。野心就是抛弃身边的人,向上爬。

  6.快乐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但如果你静静地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上停留。

  7.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

  8.唯有坚持下去梦想才能演绎成功的人生。让我们共同为梦而努力,为梦而奋斗,为梦创造奇迹。

  9.乐观的人只顾着笑,而忘了怨;悲观的人只顾着怨,而忘了笑。真正的美丽,不是青春容颜,而是绽放心灵

  10.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理由,不要恳求复合可能。无论生活得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11.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要学会自己拯救自己,这样才能在逆境中奋勇前行

  12.谁若用真心对我,我便拿命去珍惜,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我只会对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13.幸福的事就是我刚把钥匙插进钥匙口,就听到你在门里边汪汪叫,等着迎接我了。

  14.当你以微笑的心想到了过去,以希望的心向前看,以宽厚的心向下看,以坦然的心向上看时,你就站在了灵魂最高处。

  15.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辛勤汗水实现人生的梦想。

  16.如果你对目前拥有的一切觉得不满,等到你拥有更多时,也不见得会快乐。若想得到快乐,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

  17.当一个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烦,身不疲,无所求,心能安的时候,快乐就在其中;当一个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动,睡得好,没牵挂,很满足的时候,幸福就在其中。

  18.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

  19.我也不知道你是真心还是假意,你很优秀,我怕时间久了我没那个本事留住你。

  20.不在于在别人面前有多活泼,也不在于在你面前又多沉默,难得的是,每天总在幻想你此刻正在做什么,嘴角的那抹浅笑或是哀伤就是最真的见证,你快乐,我就为你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环境决定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