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处寄托想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处寄托想念

2019-03-04 18:17:55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处寄托想念

  春风起的时候想念我的爸爸,想念爸爸那年春天买回来的大风筝,一个神气活象的老鹰大风筝。想念奔跑在春风里,快乐开心的放风筝的老爸,尽管胖胖的老爸,跑起来很笨拙,可是爸爸开心笑脸,就像一个快乐小孩子。那画面,仿佛刻在脑海时间没有让它褪色,反而越来越清晰

  春花绽放的时候,想念我的爸爸,想念爸爸带回来的各种各样的花,想念爸爸买回家的金鱼,想念爸爸在春光明媚的午后,带回家的春天一样色彩斑斓的呼啦圈,想念爸爸教我们摇呼啦圈的样子,想念胖胖的爸爸,却可以把鸡毛毽子施了魔法一样黏在他的脚上翻飞,看呆了小小的我们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夏日骄阳炙热的午后,想念我的爸爸,想念爸爸顶着烈日带回来了大西瓜奶油雪糕香得直舔小嘴巴。

  秋叶飘零的时候,想念我的爸爸,想念爸爸搬回家的夜来香,想念爸爸的金鱼一条条死掉,而可爱的爸爸每次总是偷偷欺负老妈养的那只猫。想念爸爸带回家的水果馅的月饼,想念爸爸夜班回家脾气很臭,睡饱后却像个孩子一样对老妈说“太困了脾气不好请多包涵不要怪我”。

  冬雪飘时想念我的爸爸,想念爸爸买回来的大红色外套,而我却哭闹着非要换成洁白的天使色。想念爸爸顶着大风买回家的气球,到家门口却爆破了最后幸存的一个,尽管我们没有看到气球,却从爸爸绘声绘色描述中知道,爸爸选的是最大最好看的那几个。想念爸爸买回来的卡通手套,我欢喜的每天都会挂在脖子上,吃饭的时候都不舍得取下。

  一年365天,可能会399天想念爸爸,因为梦里也经常有爸爸。只是想念无处寄托,只能更爱四季,更爱爸爸生活过的这个小城,更爱珍藏,接收了爸爸留下的最后那口气的苍茫星海,无边宇宙。那些就像爸爸的爱,无边,无际,永恒不朽。

  想念无处寄托,在星海,在宇宙,在四季,在心里,在我每呼出的空气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处寄托想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