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要衰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什么要衰老

2019-04-16 17:03:3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要衰老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年轻美丽下去吗?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健康活泼下去吗?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耳聪目明的活下去吗?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口齿清晰吃嘛嘛香的活下去吗?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腿脚灵活的活下去吗?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秀发飘飘不变白不脱发的活下去吗?

  为什么要衰老,不可以一直一直一直活下去吗?

  正因为韶华易逝,青春短暂,我们才会更加珍惜那不会重来的美好年少时光

  正因为岁月无情,会苍老,会生病,会经历风雨,会学会承担,会成熟,那些青涩的岁月才会在流逝的时光中熠熠生辉,即使肉体老去,都永远不会褪色。

  正因为会衰老,会有一天即使爱的人,近在咫尺,即使爱人在耳边呼唤自己,都听不见一点一滴,才会珍惜眼前家人朋友哪怕是唠叨聒噪声音以及言语。正因为会衰老,才会感激哪怕看到的纸屑飞舞黄沙漫天以及垃圾满地,因为有一天,所有的这些都会模糊在一起,分不清哪些是尘埃,哪些是绿树红花和最爱的那个你。

  正因为有一天会衰老,哪怕对着最爱的你,连说一句我爱你无能无力,所以现在才每天说很多变都不觉得腻,因为有一天会衰老到牙齿掉光,所以才会珍惜现在入口的所有东西,无论酸甜苦辣都是自己爱吃的并且可以嚼碎了咽到肚子里。

  正因为有一天会衰老,会行动不受控制,才会珍惜现在蹦跳随意年纪

  正因为有一天会衰老,会黑发换成银丝,会脱发脱到无能为力,才会更加珍惜现在怎么蒸腾都不见少的头发感激它们密密麻麻尽职尽责守护头顶的那三分地。

  正因为不能一直一直活下去,才觉得生命可贵,才觉得要在自己经过天空拼命的留下一点来过的痕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要衰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