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佳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佳句

2019-05-02 20:34:53 作者:胡建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世间是找不到公平的,你越想找到公平,越会心理不平衡,就像崇尚完美主义的人,越想做到最完美,越会觉得根本不完美。

  2。今日的忧愁可能是明日的庆幸,今日的喜悦或许是明日的负担把握当下的种种,体会需要酸甜的真滋味,水过无痕留于心,才是了解人生智者

生活佳句

  3.对别人的要求少一点,多用一些时间改变自己想法困境永远都是存在的,只要你设法突破困境,困境对你来说,只是人生经验的一环而己。

  4.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凉,不管别人怎样看待你,都比不上你给自己的评价,愿意多给自己机会尝试的人,永远不怕失败

  5.对任何事物产生怀疑,你可以知道深奥事情,想要对一件事情产生价值,请从怀疑答案开始

  6.一个想法可以决定一生是否快乐我的朋友啊,别老是望着马路,抬起头看看辽阔蓝天,正等着你去遨翔哩。

  7.只要你自己坚持,不愿意放弃,你永远都有最好的筹码

  8.没意义努力,并不能改变问题,不管怎么努力,最多只是徒劳一场,面对问题,你抓对问题的重点没有?

  9 .依靠颈部以上工作有价值,依靠颈部以下只能求取温饱,想一想,你是天生我才必有用,还是天生我才别人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佳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