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在翻腾,她们的微笑也在无声翻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岁月在翻腾,她们的微笑也在无声翻腾!

2015-03-03 作者:诗去的清纯 来源:诗去的清纯原创 阅读:载入中…

岁月在翻腾,她们的微笑也在无声翻腾!

  烈日狂风似乎喜欢上了那个拿着吸尘器正在“布衣宫”门口微笑着,弯腰独自搞卫生的青年。他那本就白嫩的肌肤因为烈日的帮扶更加的惊艳绝伦,让人们误以为是下凡的仙境神像。大作的狂风则正好给他清扫着的地面带去了些许动感的包围和自然的渗透。那个青年似乎受了烈日和狂风爱的催化,喜欢上了他脚下,他眼皮底下这一块神奇的土地:他的眼眸里分明藏满了来往家人们的鞋底留下的泥土碎屑和被狂风吹的乱跑的调皮不堪的各味尘埃。

  37。5度恒温而又火热的青年,手握着接近冰点的吸尘器把手,就这样默默地暖着并不属于他职责范围的暖春行动。脸上的微笑则与手心那无法把控的温度开起了玩笑。终于知道了迎风照面的微笑不仅动人,竟也是发人深省,活生生拉出了心底可能本不存在的肃然起敬和立即效仿。

  “呼呼呼”耳朵被吸尘器的敬业所包围,“美美美”心间被青年暖出的洁净所占据,而双脚呢!竟然自作主张地将脚下的方寸土地染上了自己的印章,此刻起青年的美举不停,脚也就跟他犟上了,说什么也不会走了的。

   只有手中提着的满满的一大壶热水的分量带给自己的冲击才是自己清醒着的唯一证据。这本就不普通的水壶也因为那位青年无意间的“教育”,变得更特殊了。容我述说一下这神奇的水壶。

  拿着一空壶去布衣宫接水。颜艳看到了我,上来就是一个触不及防的笑脸直播。

  “我们这里还有一个热水壶,你要不?看你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打水,而打水的频率又是那么高。”

  如果说青年和阳光生产的笑脸是温和的早餐,那么颜艳和太阳发酵的笑脸则能称得上是劲爆的午餐。更幸运的是,他们两的笑脸竟撞在了一起。

  “要!要!要!”轻盈急切的脚步似乎将自己的年龄也往青少年方向推进了一大步。

  穿过微笑构建的宽厚城墙,跨过狂风拼凑的自然景观,自己终于捧起了那求之心切的暖壶。可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水壶很脏,一看就是放了很久的。拿着它,活蹦乱跳地走向洗手间的水龙头,等放出水来,活蹦乱跳的角色变成了水,自己则一头扎进了思虑的诺亚方舟。

  颜艳,面对偌大的一个仓库,为什么能够立马就找到一个放了很久又如此脏的热水壶呢?毋庸置疑,对仓库的每个角落已经了然于胸。对于外人而言,要记忆数量如此繁多的非生命体,真心不是件容易的事。习惯了将耳朵和眼睛供奉在帅哥美女的行列,似乎已经找不到这种喜好的女子了。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水依旧是活蹦乱跳的,水壶那清晰又简单的花纹也因水的付出,露出了自己的庐山真面目。

  孔子学苑是幸运的,能够拥有如此这般记忆的员工,水壶也是幸运的,也许换一个守护者的话。水壶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被守护了,永无再见天日的一刻了也说不定。正如中国某些地方的那些“舞台剧”。主角们被各种遮阳伞包裹的密不见光,配角们则在狂风烈日里无休止的舞蹈。

  突然脑海里蹦出了这样几句话:感谢!感谢!感谢!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全国960万平方公里,在外奋斗成功人士只能勉强用不计其数来一笔带过。但是有一个群体虽从数量上来说也是不计其数,但她们有一个举动却无法一笔带过。

  亲爱的我们回家了之后,是否也会经常需要一些物品。但总哪怕翻箱倒柜也只能面对两手空空的结局,以及两眼呆滞的持续。这个时候,我们亲爱的另一半——妻子,则总能在我们被失落的被罩盖的密不透风时,用一个温暖的微笑,和一双37。5度恒温的双手将那被罩轻轻地收拾好。然后,静静地向某个你似乎已经找过的角落走去。生活的奇迹或许就是这样,不断地在家家户户演绎着。之前那持续的呆滞,也被那双手递送上来的宝贝清扫的一干二净。

  岁月时光里翻腾,她们在你们共同的爱巢中翻腾。只是,我们有多久没有将她们狠狠地,完整地装进我们的双眼中,内心间了呢?

  水壶还是那么重,他和她的笑容依旧那么灿烂,我的心间蹦出了一个缓缓翻腾的鞠躬,一句熟悉的感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