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心帘

2015-03-14 作者:夏墨诗染. 来源:夏墨诗染.原创 阅读:载入中…

心帘

  循环,无限循环。我的人生一直是这样的。所有人都会离开我,不是吗,连你也离开了。

  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在你开玩笑说着对不起时,我的模样——盯着那几个字,泪水决堤,渐渐模糊了眼眶,不禁回想起以前——

  我虽是女生,却是个游戏爱好者。我爱好游戏是因为,只有它才是永远陪着我的,在考试发挥失常后、在被母亲责骂后、在被朋友误会时只有游戏能安慰我,尽情地敲着键盘打败游戏中的BOSS……渐渐的,我话少了起来,逐渐把自己的世界封闭,只在游戏中释放。偶然之下,认识了你——夏夏。你也是位女生,也很爱好游戏,你刚开始时对我很冷,后来,慢慢地对我好起来了。在游戏中,带我看遍风景,带我越过每条河流,对我说着扯不上边的话……你那时只是陪我玩玩吧,你怎么也不会想到我对你动了情,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所有的烦恼倾诉与你听。可能,你渐渐的烦了吧,倦了吧,厌了吧,话对我少了起来。也是,我不过在游戏中是个小小角色而已,给不了什么,只有那些把钱砸在游戏上的玩家才能给你想要的吧。可是你不会知道,就像,我揣着十块钱把它给了你,而他给你了你二十块,你认为他对你更好,于是把我抛弃了。你殊不知,我只有十块钱,而他有一百块。很多时候,看着和你的聊天记录,泪水流了又流,这些都是你不知的;为了你,与我相处了三年的朋友与我绝交,这也是你不知的;在那时,我只有你一个朋友,那也是你不知的。我不想让自己被你伤得遍体鳞伤,于是我学会了结交朋友,但,仅是结交而已。我没有了对她们像对你和非一样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心不动则不痛吧。你口口声声说我是你的最好朋友,但是却对我如此冷,就像刚开始的时候。永远都是“哦”、“嗯”。我看不懂你,也看不透你,就像不知何时我与你之间多了一道帘,哪怕我一步,一步,又一步地走近你,最终与你只有一步之隔的时候,还是模糊不清。我就这样对持着,等待着等待着你能把那道帘掀开,让我看看真正的你。在这段时间内,我不会对任何人动情,就这样等着你,等着你。毕竟,人只有一次最疯狂,我也是人,我也会累,我没有力气往前走,只能在原地等你回头,再与我谈笑。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等着,等着。若是你这辈子也不肯掀开那道帘,那也没事,我下辈子还会等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