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印千江月 还汝三世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心印千江月 还汝三世情

2015-03-14 作者:红莲泪 来源:红莲泪原创 阅读:载入中…

心印千江月 还汝三世情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一片禅心,半盏凉茶,足履陌上,静坐云间 : 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这是曾经的我们最初的交集。我心印禅心,原来的千里之外还有一颗和自己一样的心。一样的禅心,一样的简单纯洁,唯美至上的基调,沉稳练达,却不失幽默诙谐,淡迫名利的隐者。从此心中有个你,有了一泓清净的 江水,可以和你心心相印,牵手人生

   1。相遇;那年花开,遇见你是我最开心时光,一起编辑文字的快乐,传递南北的信息,不言而喻的默契,虽不曾山盟海誓却早已心心相印,暗自彼此欣赏的愉悦,没有多少交集,那月格外的明,那水格外的清,心格外的甜。

  2。相知;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境界里,彼此呵护着那份温暖,守着那次切切的邂逅,千重山万重水,我们走过,几多春秋,我们彼此相依相偎。

  3。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的日子里,我们坚持着不应该的坚持,信奉着蓝天大海的博大情怀希望有一天可以彼此走进对方的心灵,和江水印月一般的明测彼此的心扉,如蓝天白云一般的徜徉在宇宙的空间,希望彼此的心灵可以互相逾越山水的障碍,生死的轮转,红尘的缠缚,轻飞云烟之外的大千世界。我们本来没有那么多的挂碍,本来透明的灵魂,怎么能在红尘中轻易地更改前世的诺言:许我一生用最清净的心靠近禅房静坐的莲花。君在禅房静坐,她在们外落寞,几世的繁花已经飘零成一地的孤寂。

   深深的几重枷锁,层层厚重的紧闭着的心门,那一世我在这里等你,没有见到你的一次足踏青苔,沿着陌上小径,走出空门,放下心事一重重,还能见到当初的你,依旧纯洁自然,一介白衣书生,手中一支芦笛,吹奏细腻委婉的乐曲,温如玉,谦谦君子,一切如前世的你,那么深情款款却总是宛在水中央,若即若离。

  隔着禅门,那支池中的红莲,依然为你守候在风中,这一池的碧水知道那支可怜的红莲不知疲倦的等候,没有春秋的期盼,正如六世活佛仓央嘉措得道白“你见不见我,我就在这里,在这里守候你的到来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瞬 我飞升成仙 不为长生 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我不可能不悲也不喜,我还是一名无明生死凡夫,我有自己的喜乐,不见你时我会很悲伤,正如前世我在井底听到你的呼唤,那么深切,那么真切感人,或许正是那声呼唤我们才有今世的相遇。

  或许我的悲伤和你一样,我们为什么走进彼此的心底,而要一次次的拒绝彼此的呼唤,隔心的悲哀,还能坚持下去的守候已不见你当初的真切,我在这里,终于流泪到天明。一场深刻的心旅,痛彻心扉。我在心门之外痛苦:这明明白白的世界怎么就这么折磨人。

   相遇,生死相许的缠绵,“孔雀东南飞,三步一徘徊”的缱?g,天南地北的相思,我心如你心,一样的纠结,一样的无言。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在你的世界里,可有这么一位深情款款的人,可知道她的守候,她的泪滴,月亮知道他的心,为你碎了,为你花开花谢,春去春又来,为什么不能为她打开你的心扉?

   南方的木棉花开了,春天的气息里,她还在哭泣,等着你的消息!你的世界就是她全部的精彩。难道你真的忍心让她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你叹息!

   或许这是你的难言之隐,这是你和她的宿命,那份情好重好重,那滴泪印测明月的心扉,还君三世的深情,依然不够,只有一生的相欠,牵挂

   春风中的雨,细细密密,滋润了花朵,却也让它落下一地的孤寂。

   寒蝉凄切,对长亭晚,骤雨初歇。都门帐饮无绪,留恋处,兰舟催发。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我们还有说不完的话没有说,你走了,我们就没有了话题,只有相思和挂念。请君记得那年的月,那年的花开。一样的山水不一样的心境。有你在的日子,花开千万重,没你在的日子,山水也哭泣。

   恍若隔世,我们的相聚,只有深深的祝福,无限的怀念。思念里唯有桂花香暗飘过。一盏孤灯伴明月,心中常思念,还汝三世情,泪眼常娑婆。几重禅门深,锁我红莲心,滴滴血泪诉,斑斑杜鹃啼。无尽相思怨,哀哀到天明。

  劝人相见不如怀念,怀念不如不念,三毛的死正是如此吧!劝人不要为情所牵。你会很苦的。劝人不要轻易的去付出,否则你会走不回来的。

   春天来了,你却走了,我用什么留也留不住你,只有把你埋在心底。喝一次孟婆汤,饮一回忘情水,我在此岸,君在彼岸,我们还有多远的距离。还的修行多少个日月,才能走出彼此的情劫。我知道我永远还不清这笔感情债。莫说一生三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