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笔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提笔断情

2015-07-23 作者:心如镜水 来源:心如镜水原创 阅读:载入中…

提笔断情

   你还在我身旁,却走出了我的世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我身旁我却不认识你,而是我曾今认识你。

   认识你是我的错,曾今我在世人面前拿你称兄道弟,如今世人在我背后行言讽刺。

   本以为,我们经过患难与共风雨兼程,可以换来手足情深共迹天涯海角,我却遗忘了却道人心最后走成形同陌路。

   你精心为我设计一个圈套,我为了满足你而不顾一切的踩了上去,不是你多么绝顶聪明神机妙算,而是友情两个字,一个贴在我左眼,一个粘在我右眼,请记住,我随时可以把他扯开。

   赤子之心换取狼心狗肺是我意料之中的事,却,怎么想,也想不到那个人会是你,曾经我还那么天真的写下无数友情诗篇,怨气提笔唯有一句曾经友情洒天下,今日似乎一场悲,却演变成了现实,现在想起是多么的可笑,我会遵从劝告自抹凭栏,从此寒笑疯声只于讥讽,我不会留念过去的任何一缕柔情。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知道我透支了多少勇气才能如此书写,也不该如何续写,一柳杨花精通水性,你叹为观止时,我不知该如何告诫,说得难听,你在击节叹赏间,不知不觉已舍弃一足之情,叫我情以何堪?也许是我为长成你现有的年纪,而感到故明思意疑惑不解。

   同一屋檐下我领略到你的尖酸刻薄,已知为时已晚,无言以对,我把它成了一种药剂,一种能使人迅速成长的药剂,我把它一滴不剩的服下。

   在今日,此时,最柔美的音乐下,仰卧摇椅间,豁然提笔,写了这篇日记,题名为《提笔断情》。百来个字,已经足以表达出,此时心情、身处环境、持之以恒、提笔断情。

   ——关枝覃

   ——日记20150723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提笔断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