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好久不见 我们是否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们好久不见 我们是否思念

2015-07-25 作者:夏瑾汐 来源:夏瑾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们好久不见 我们是否思念

   有时候,情绪就是一种很微妙的东西,轻轻的来了,悄悄的走了,我想用笔记录下它,却发现字没写两行,它又悄悄的走了,我想用手捉住它,它却又像风捉摸不定,我轻轻的放开了手,它又悄悄的飘来我的耳畔,我想用文字去诠释它,却发现没有言语可以形容,我想来静静的看着它,它却咯咯的笑着离开了。

   我的心情很乱,乱的像一团麻线,剪不断,理还乱,看着却又烦躁,也许是夏天带给人的闷热感太强,浮躁了我的一颗平静的心,我想吹下风来静静,奈何这微风太温柔,像老朋友像旧时光,更像你的眼,你的眉,你的发,于是情绪又在作怪。

   我们好久不见,我们是否思念,你说我们还会在思念么,也许,在思念不断的人只有我一个吧,有这么一句话,当你从思念一个人变成了想念,却不是想见的时候,你就离放下不远了。那我是离放下不远了么,可为什么突然好想见你。

   是你曾给的温柔太过,还是我太眷恋那片刻的温柔,所以才会一直耿耿于怀的不肯放下,怪我执念太深,怪我念你太真,离开的是你,放不下的是我。你走的好干脆,我在原地等了很久,你都没有回头,还记得我总对你说的话么,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了,你尽管走,只是如果你累了,就回头吧我一直在。我说过会等你,也许你也记得我会等你,于是你一直往前走着不肯回头,是你自信过头,觉得无论你走的多远只要回头我便还在,还是你根本就不想回头,我宁愿相信答案是前者,至少这样子,我还算在你心里有那么一个小小的角落,只是你忘了,我也会累,也会疲倦,也会厌了,我是说过那样的话,只是后面还有一句我不曾说出口的,没有人会一直等你,我也一样,但是至少,我现在选择等你。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好久不见,我们是否思念,我们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么,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一个小小的过客罢了,你却是我的整个世界,你可以选择忘记我,我却只能选择想你,或者更想你。我承认此刻情绪又在作怪,那是一种想你想的无可救药的情绪,我想尽量的控制住自己,终究是无能为力,只能任由思念你的情绪泛滥成灾。我在我的世界想你想的快要疯掉,你在你的世界笑我无所谓。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这是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离愁,一种断香残香情怀恶,西风催衬梧桐落的寂寞,一种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心酸。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你轻轻的挥挥衣袖,留下一片思念任由我独自采撷,我沉迷其中不肯醒来,我没喝酒怎么就醉了,我怎么好像看到你熟悉的笑靥,我多想问问你,我们好久不见,我们是否思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