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2岁任贤齐暴瘦34斤照片刷屏,背后的真相扎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52岁任贤齐暴瘦34斤照片刷屏,背后的真相扎心了

2018-12-22 20:00:22 作者:一读出品 来源:一读 阅读:载入中…

52岁任贤齐暴瘦34斤照片刷屏,背后的真相扎心了

  每 天 陪 你, 一 路 读 行

  点 击 上 方 蓝 字 关 注 一 读

  52岁任贤齐暴瘦34斤照片刷屏,

  背后的真相扎心了

  文| 亦行

  这几天,任贤齐因为暴肥又暴瘦上了热搜。

  52岁的任贤齐为了电影角色需要,半年从148斤增重到200斤。

  那段时间,他血糖血脂都飙升,“又怕喘又怕热,胃酸常常逆流大腿橘皮组织出现了”,走在大马路上也没人能认出他。即使这样,任贤齐却说:为了好角色,一切都值得。

  不得不说,他对自己挺狠的。

  然而更狠的还在后面。

  在戏还没杀青的时候剧组因为导演原因解散了。眼看着拍摄无望,任贤齐又在短短半个月内暴瘦34斤。

  像任贤齐这样为了电影增肥又减重的人,还有印度“国宝演员”阿米尔汗。

  在拍摄《摔跤吧,爸爸》时,他为了饰演年轻和年老的角色,先吃成一个190斤的油腻大爷,又在拍完了肥胖戏份后,咬着牙进行魔鬼训练。5个月后,他成功减掉了50多斤,还达到了一个运动员该有的肌肉量。

  阿米尔汗在拼命健身的同时,还把这份狠劲儿用在了电影的其他方面,包括演员的选择、电影的制作还有电影的题材和立意,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于是,《摔跤吧,爸爸》大火。凭借这一部电影,阿米尔汗赚了几个亿,口碑名利双收

  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所有看起来开了挂的人,与其说是幸运或者是天赋,不如说他们只是舍得对自己狠。任贤齐是这样,阿米尔汗也是如此。

  他们看起来光鲜亮丽外表背后,都是异于常人汗水

  对自己狠的人,连老天都不忍辜负。

  而那些舍不得对自己狠的人呢?

  表妹毕业就找到了一份不错工作,经常跟我炫耀上班很清闲。她每天到点就下班,有时候公司有时候需要自愿加班她也从来不去,舍不得让自己辛苦一点。天天朋友圈晒逛街、追剧、看电影,日子过得很滋润

  但最近她却变得很安静,仔细问起来才知道,她被公司劝退了,而跟她同时进入公司的同事却顺利转正。

  原来,在表妹下班后,同事却依旧勤勤恳恳地工作,不会的问题积极请教前辈,完不成工作就主动加班做,就连休息时间努力提升自己。

  对比之下,孰优孰劣显而易见

  你看,你不对自己狠一些,在短期内和同龄人差距都这么明显,那么长期以往,当你步入中年或者老年时,你和别人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蔡康永说:15岁觉得学游泳难,放弃学游泳,到了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学英文很难,放弃学英文,28岁出现了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也许现在的安逸会让你活得很舒适,但如果你一直安逸下去,你的未来就会很艰难。

  你不对自己狠,生活会对你更狠。

  前段时间,韩雪凭借几个综艺节目再度翻红。

  有人不禁好奇经历了长时间的沉寂之后,她凭什么又火了?

  很少有人知道,这十年来,她一直坚持严苛生活作息

  每天7点半起床,3分钟洗漱,5分钟化妆,一天吃两顿饭,剩下的时间全部用来学习改善自己。

  韩雪曾在一次演讲中说:“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挡我成为更好的人。”所以她无论多忙碌,每天都会挤出时间学英语、揣摩演技、做科学研究、动手做电工……

  有人惊叹她的英语水平,有人惊叹她精湛的演技,而我却惊叹于她对自己足够狠。

  对自己狠的人有多赚?他们会充分利用每一天,挤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和进步。如果说一般人的学习、工作时间是8小时,那他们可能就是12个小时。

  没有谁可以靠天吃饭、坐地收钱,那些开了挂的人,都在不断的努力,都在一如既往的自律,这也是他们成功的秘诀

  你不对自己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设计师山本耀司说过: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人生。我要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的决心认真地活着。

  人生,其实就是在不停地和自己做斗争的过程。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会了解自己,也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厉害

  当你掌控了自己,也就掌控了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