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喜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欢喜妈妈

2018-12-23 08:23:06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喜妈妈

  几日前,一个朋友加我微信备注说她是我一个好朋友朋友。于是,我就加了她。她问我关于孩子工作事情。她的儿子明年就毕业了,想在沈阳找一份工作。听说我在移动公司上班,就通过一些周折打听到我在,想和我了解一些情况

  和她聊了一会,才想起来她是我初中同校我们下一届的校友。当年也是一个特别有名气的人。不只是因为她学习好,而且还因为她的长相。她的外号叫“阴阳脸”,她的一侧脸美的让人惊艳标准瓜子脸大眼睛,而另一侧去能让人噩梦连连。在她小时候,她家里失火,她被严重烧伤,一侧脸上留下了骇人的烧伤。

  就是这样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她每天面对着别人的异样眼光,却顽强坚持完成学业,并最终考上了大学,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后来又嫁了一个对他很好的老公

  结婚生子后,她每天都是乐呵呵的,用快乐情绪感染儿子和老公,小家被打理得特别温馨,儿子也很早的懂事了,考上了北京邮电大学。

  她的乐观向上,也影响了许多人。她很自豪的告诉我,她现在的外号是“欢喜妈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喜妈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