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侵,出轨,虐童,省下避孕套的渣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性侵,出轨,虐童,省下避孕套的渣父母!”

2018-12-25 13:15:47 作者:暖叔的生活观 来源:暖叔的生活观 阅读:载入中…

“性侵,出轨,虐童,省下避孕套的渣父母!”

  文|璇筱兮

  今天我写这篇文章时候手都是颤抖的,视频中的主角为人父母,却禽兽不如。

  这是一段3分钟左右的视频,视频很短,但是每一秒都令人心痛。

  视频里身穿校服小女孩多次遭受一对成年男女的暴行!

  推搡、摔打、脚踹、撕扯头发等,在他们家里看似很家常便饭,再平常不过。

  可是让任何人去看这段视频,尤其是有孩子的父母都会揪心不已。

  可是你知道吗,视频里的这对男女就是小女孩的亲生父母!

  这个女人突然暴打女孩,然后狠狠的把她从凳子上摔下。

  拿着扫帚一顿猛抽,毫不手软

  用力抽打孩子的脊背屁股

  左右开弓猛抽女孩耳光,然后揪起头发狠狠的往地上拽。

  真的也不知道是多大的仇恨,这是要往死里打的节奏

  除了女人之外,视频里这个男人(女孩爸爸)打起小女孩也是毫不心软,拿起扫帚就一顿乱抽。

  家里另外一个小男孩,也会毫不犹豫的动手打人,动作和他妈妈一模一样

  明显,这个女孩已经成为了全家人的出气筒。

  最令人心痛的是小女孩的反应,每次挨完打都会立马重新做好,就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吗,那是因为对于发生的这些事,小女孩她能做什么?

  这段视频是这家人房东在今年9月至10月监控到的,有这样一段视频让我们看到了小女孩的遭遇,那如果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呢?真的是不敢继续往下想。

  视频里清楚的可以看到,这个女人总是会无缘无故的动手,无论女孩是在写作业还是吃饭,她都会像是疯了一样的下狠手,恨不得能打死女孩。

  还有这个男人,拿着扫帚一下又一下的往女孩身上抽,路人都尚且下不去这样的手吧。

  小男孩对于爸妈的毒打都视若无睹

  天哪,这是一个怎样的家庭

  每次挨完打女孩都能立马站起来,这让我想到有时候在路上看到谁家孩子摔倒了,爸妈都心疼的生怕孩子摔坏一点点。

  也许这样的打骂,她习惯了。

  不是我不哭,而是我早已哭干了眼泪

  据说这个男人是一个公开出轨的渣男,打老婆,打孩子,也就是说这个女人没什么本事去管住自己老公,就把气撒在女孩的身上。

  这欺软怕硬的算什么东西!虎毒还不食子呢,TM的也配做爹妈!!

  同样还有下面的这个小女孩,虽然只有四岁而已,却已经感受到了这世上最冰冷的东西!

  她的背部是自己父亲烟头烫的,胳膊上的疤痕是父亲用刀划得,不仅没有饭吃,还经常被自己的父亲将脚拴起来虐待

  我艹,这种人怎么可以好好的活着??!!

  男人是一个单亲爸爸,与孩子的妈妈离异后独自抚养女儿,可是他长期酗酒,还经常早出晚归,经常一天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

  亲戚去家中做客,你能想象到一个年仅四岁的小女孩,浑身是伤,正在冰凉的水里洗衣服画面吗?

  就算是一个陌生人看到小女孩肿成馒头的双眼都会心痛不已,而孩子的爸爸却说“自家孩子,不听话就得打”!

  两个小女孩不幸中的万幸,被大家恶魔的手里救了回来,重新开始新的人生

  可是下面的小女孩就没有那么幸运

  在女儿刚出生不久大概半岁的时候,他们就把女儿交给了奶奶抚养,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几乎都不来看孩子,他们住的地方离奶奶家不过几公里。

  孩子一岁五个月的时候,他们又提出想要抚养孩子,并接回家中,可是仅仅将孩子接走20天,孩子就被告知死亡,原因是洗澡时摔伤致死。

  法医鉴定,孩子是因暴力作用引发肺部弥漫性出血,致呼吸衰竭死亡。

  孩子是被父母虐待致死的。

  为什么还有这样的人活着,她才是一岁多一点的孩子啊,怎么下得去手!!更何况这还是你的亲生女儿。

  地狱有什么可怕的,我带你看看人间

  在奶奶家的一年里,他们很少探望孩子,就算去,孩子的妈妈也会很不耐烦,对孩子的表现稍有不满,便会用手指戳戳点点。

  孩子的姑奶奶说“她对孩子一点爱心和一点耐心都没有,就像孩子不是她亲生的一样。”

  对这样不是人的东西你指望有什么血浓于水,都说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可是这个小丫头对于她们来说,就只是一个东西而已!!

  他们没有人性

  其实“虐童”事件比比皆是,上面所述的几个事件那都是新闻报道,被我们知道。

  如果房东没有监控,如果亲戚没有去串门,可能那两个小女孩到现在都身处地狱,不幸的话就会像第三个孩子一样,被父母带来,被父母送走。

  让我们再看看几则新闻:

  2014年3月20日,南京一 13岁女童因为回家晚被酒后父亲打死。

  2014年4月2日,上海青浦区的一对夫妻琐事争执妻子无处发泄将在一旁大哭的8岁儿子拖来,抄起菜刀砍断三根手指。

  2014年5月19日,杭州一位12岁女孩因抄作业,被父亲拖到车棚用草绳勒住脖子吊打死亡。

  2015年8月份,一名6岁女童被亲生母亲用电线抽打身体开水烫手、在伤口上撒盐,导致小武全身多处受伤,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一级。

  2017年,河北廊坊一男子当街掌掴、踩踏一名女童,还多次拎起墩向地面。路人劝阻,男子回应:没事!被殴打儿童为其亲生女儿。

  看完这些真的让人气得发抖,你们配做爹妈配做人么?

  还有一点不容小觑:我国女孩被虐待的数量要大于男孩,仅仅就是因为重男轻女封建思想,尤其在偏远山区,或者文化水平较低的家庭。

  TMD你家是有矿产还是皇位继承啊,养个儿子就能给你送个别具一格的终吗?别祸害孩子!

  我曾经就在知乎上看到,有些农村地区,如果生出来的是个女儿,就直接塞进炕洞里早点处理“了,就算活了下来,也得为父母活的有”价值“。

  我真为那些孩子深感不值,当初真心瞎了眼,投胎到他们家,毁了自己的一辈子。

  坏人在哪里,坏人就在身边!

  再来看一组数据,这是一组来自于2014年9月2日——2018年9月2日,时长为四年共计216篇针对儿童家暴的新闻报道。

  家暴手段不一,都会对孩子的身体和心理造成影响

  除了打骂,还有一种虐待我们必须重视,那就是性侵!!

  在性侵中最令人绝望莫过于亲人作恶!

  浙江杭州,因为孩子的母亲发现孩子父亲多次性侵自己的女儿,在报警之后,孩子父亲不认为自己有错,他说“反正女儿长大了也要给别人,不如给他。”

  广州增城,父亲多次强行与女儿发生性关系,致使女儿数次怀孕流产,还差点强奸女儿同学

  知乎上的女孩,被亲生父亲猥亵性侵,已经过去了六七年,依然忘不掉。

  一桩桩,一件件,都是最亲近的人做最恶心恶毒的事,除了身体上的伤害,最重的还有心理上的。

  她们该如何面对侵犯过她们的亲人,或者说,她们该如何面对这个世界

  除此之外,在中国教育中很多父母抱着”我打的是我自己的孩子“以及”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想法

  根据刑法》第260条规定: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而且民间组织“小希望之家”曾做过一项调查,亲生父母对手无寸铁的孩子狠下毒手,原因有五类:

  一是父母离婚,单亲父母脾气变得暴躁,有的酗酒,管教孩子容易狠下毒手;

  二是父母有精神病,虐待儿童;

  三是父母吸毒,导致虐待儿童;

  四是因为家庭矛盾,夫妻吵架,拿孩子撒气;

  五是未婚先孕,治不起病或医疗纠纷,导致弃婴杀婴。

  如果你身边出现这样的父母,请多关注一下他们的孩子,很有可能你的留心就能解救一条生命

  不要再让“虐童”事件发生在我们身边了,孩子们手无寸铁的弱势群体,他们孤立无援,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最后放下这些令人痛心不已的事件,我还是想跟大家谈谈关于孩子的教育,”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想法,这应该有很多父母都会想到。

  这让我想起电影《狗十三》里的一幕:女儿李玩因为寻找自己的狗,在家里引起波澜,爸爸忍无可忍,在情绪失控状态下将李玩一顿“毒打”。

  女儿当时也被吓坏了,爸爸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可是嘴里却一句“我打你是因为爱你”。

  “自以为是”的教育理念,不管什么事都站在自己的角度,抱着一句“为你好”的态度

  可是他们却不知道,打完之后孩子的屈服,只是迫于你的威,孩子心里的世界你真的懂了吗?

  李玩,别人看来她好像突然间长大了,她心里清楚,那些大人不懂她,也不会去懂她,她能做的也就是迎合他们,去做能让他们开心的事情

  所以,请别让你的孩子对这个世界产生不悦,毕竟他才刚来不久,而你是他最信任最亲近的人。

  放下你的“武器”,用心去爱你的孩子!END暖叔好文!必须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